Skip to main content

巴黎时尚品牌Sandro的全新男装限量系列,以Charles M. Schulz 1960年代漫画作品《花生漫画》中的Snoopy及一班好友为主角,将Snoopy、Snoopy的型格分身Joe Cool及好友Woodstock融入设计之中。

限量系列带来八款独特设计,包括两款T裇、两款连帽卫衣、一款圆领卫衣、一款平织冷衫及两款皮革配饰。Snoopy及Woodstock配上柔和复古的柠檬黄色及天蓝色背景,另外也有简约的米白色及黑色设计,背面饰以「Smile」及「Surf’s Up」字样,这些可爱插画及字句不但化作印花,也满布部分设计。

此可爱的联乘系列正式在4月16日開始於Sandro海港城分店发售!

有关《花生漫画》

《花生漫画》的角色及相关知识产权由Peanuts Worldwide拥有,WildBrain Ltd.、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及Charles M. Schulz家族分别持有该公司41%、39%及20%股权。Charles M. Schulz于1950年开始在七份报章发表《花生漫画》,自此Charlie Brown、Snoopy及其他角色成为流行文化的经典标志。不同年龄的漫画迷除了在Apple TV+观看深受欢迎的《花生漫画》节目及特辑,也可以选择全球数以千计的相关精品、主题乐园游乐设施、文化活动、社交媒体,以及传统以至数码漫画。于2018年,《花生漫画》与美国太空总署签订一项为期数年的太空法案协议,旨在启发新一代学生对太空探索及STEM的兴趣。

有关Sandro

Sandro是大型巴黎轻奢品牌,主打优雅百搭的男女装,以简洁线条及脱俗美学见称。自1984年起,品牌创办人兼创意总监Evelyne Chetrite自创一套全新的女装美学,时尚优雅,并透现一丝中性魅力。Evelyne的儿子Ilan于2008年推出Sandro Homme,贯彻Sandro的知性美学,并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经典设计。目前,Sandro于全球设有超过730个销售点。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