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抹色彩层次改变改变你的造型。在情人节以漂亮妆容留下深刻印象,定必能令节日加倍难忘。今个春季,各大美妆品牌的全新唇膏色调上上场,无论是借美丽唇色释放诱惑,或是为挚爱闺蜜送上时尚礼物,都是理想的选择!

美丽唇色始于健康樱唇。
先用fresh限量版黄糖滋润护唇蜜(香浓焦糖)修护唇部,此蕴含丰富的锁水黄糖以及滋养精华油组合,带来饱满丰满的限量版包装缀以由纹身艺术家@GirlKnewYork 设计的图案,更附送限定版贴纸及纹身贴纸,创作您的个人风格,让人爱不释手。

之后涂上上Dior诱惑焕采润唇膏,这款焕彩保湿润唇膏能与樱唇的酸碱值产生反应,打造匹配个人肤色的自然粉红色泽。

粉色都能展现热情个性,CHANEL闪漾亮泽唇膏推出全新鲜艳粉橙色的RougeBrûlant,反覆涂抹可以呈现浓郁鲜明的唇色。YSL的绝色唇膏情人节限定系列亦带来四款令人振奋的限定色调,为情人节带来一点叛逆玩味姿态,加上独特唇膏筒设计,引发女生们性感诱人的一面。

没有头绪吗?不要紧,KIKO MILANO带来两种不同的色调,质感和妆效的唇妆产品,从哑致到亮泽,低调到明艳,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造型!

喜欢时尚造型的话,M.A.C的同色系妆艺呈献三款不同造型,无论是古典玫瑰、小辣椒或奶茶色系,完美配搭的眼妆,胭脂和唇妆色调都能让你释放前所未有的型格魅力。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