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复活节假期快到,大人、小朋友都十分期待,是时候好好计划假期活动,让小朋友暂离学习、放松心情。一些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活动、有益身心的游戏或图书,以及节日主题的美食,都是不二之选。若然父母参与其中,更能够让这个假期变得充实又有趣。来!一起为小朋友创造快乐的复活节假期回忆。

?自制跳棋 跳出缤纷色彩

作为儿童王国,海港城一直与小朋友成长同行,锐意培育小朋友的全人发展,并创造独特深刻的体验。在这个复活节假期,小朋友可以在家自制跳棋游戏!只要下载骰仔折纸、游戏卡,以及一张以花园、复活蛋为题的跳棋填色纸,发挥创意填满跳棋纸,折出立体骰仔后,一家大小就能在独一无二、充满节日气氛的跳棋纸上玩跳棋!

按此下载

此外,海港城特意于海运大厦地下中庭化身花园为题的跳飞机场地,小朋友前来舒展筋骨、玩玩跳跳之余,于4月10日至13日期间,跳飞机的场内更设有复活蛋图案,齐来寻蛋、计算复活蛋数目换取由Venchi送出惊喜小礼物

喜欢创作的小朋友更可参加hcKids各有千秋创作比赛 @ 海港城」,发挥想象,成为小小设计师。

?益智图书与游戏 乐在家中

除了创意活动外,想小朋友过一个有趣的假期时光,可以从探索与阅读着手。小朋友学习日常生活中不同的知识,阅读是重要的途径之一。透过一些设有探究或开心元素、带有正面价值观的书籍,对小朋友全人发展有莫大裨益。若然父母能够陪伴他们一起阅读,更有助促进亲子感情。

左:《 Elmo’s Easter Egg Surprises》@诚品, 右:《 Peek a Flap: Hop》@Book Castle

特别推介的有Book Castle有售 Peek a Flap: Hop。小朋友可以找复活节彩蛋、巡游、兔子、小鸡、鸡蛋等复活节传统的元素。在小揭页内,更可发现有趣的小知识。若怕小朋友待在家有点纳闷?诚品 Elmo’s Easter Egg Surprises会是不二之选,除了Elmo,还有齐芝麻街不同的角色一起过复活节假期,细读其中,欢乐无穷。

阅读以外,父母们也可以藉助益智的游戏向小朋友灌输正面的价值观,例如:爱,让他们学习爱自己、爱他人与小动物,向身边的人与事物发放爱的力量。其中Toys”R”UsHatchimals 魔法宠物宝贝 CHEEGREE,让小朋友见证鸡蛋孵化的过程之余,还可以透过配件与这件魔法宠物宝贝互动,细心照顾,甚至教「牠」说话呢!

Hatchimals@Toys"R"Us

?甜品、糖果与美食  化身快乐伙伴

甜品往往有一种让人开心、幸福的魔力,充满节日主题的精致造型,教人赏心悦目。其中CAFE@OFF-WHITE 提供多款兔仔造型的慕丝蛋糕,以及复活节蛋、小鸡纸杯蛋糕,讨人喜欢之余,还推出小鸡、兔仔甜品捧,造工精细,一人一支拿着吃,非常方便。

我们都知道,朱古力有一种快乐荷尔蒙,一家人吃着朱古力制成的甜品或糖果,温馨快乐的气氛洋溢一室,顿时给这个假期注入满满的爱。DALLOYAU推出的复活节朱古力慕丝脆饼,以及朱古力精致礼盒。前者口感丰富,以复活蛋及蝴蝶装饰,缤纷又欢乐;后者用了矜贵的法国朱古力,加上阵阵

另外,GODIVA的兔仔抱蛋造型的朱古力,表情可爱,而Sugarfina以复活节题的糖果及糖果礼盒,精致又活泼,提供多种口味选择,送礼富心思,自用则令一室充满节日气氛。喜欢清新甜蜜味道的话,不妨选购Venchi全新春日系列及复活节主题朱古力。

甜品以外,怎能错过美食?可以选择提供户外用餐的餐厅,呼吸清新空气,欣赏大自然景致,又或者可以选择有提供外卖自取服务的餐厅,让一家人窝在家欢度节日都不错!推介BLT Steak的周未自助早午餐,所有牛肉均是美国安格斯牛肉或澳洲90日谷饲纯种安格斯牛,口感细嫩。另外,节日主题或节日限定的美食更能为假期锦上添花。Paper Moon大厨推介的复活节餐,菜式丰富,让我们满足又幸福。

在此选购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