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时尚可爱!狗年时装热潮

30 Jan, 2018

是时候跟鸡年说再见!接下来就是人见人爱的狗狗当主角,就连时装设计师也纷纷以狗为灵感推出一系列新作,定必教人难以抗拒。 谁不想以Louis Vuitton的全新狗年配饰迎接新春呢?不少时装品牌都特别为狗年推出胶囊系列,像Moschino便首度推出与Betty Boop狗狗好友Pudgy的联乘系列,Emporio Armani的限量设计亦以老虎狗瞩目登场,无论是刺绣或是印花图案,都能充分展现出都市型格。

Louis Vuitton
Moschino
Emporio Armani

想挑战更大胆的风格?坏孩子Diesel以怒吼中的狗为主角,揉合中西合璧的风格为中华地区以至世界各地的叛逆灵魂带来惊喜。除了狗图案外,别忘了它们可爱的脚印也可以变化多端——无论是a.testoni及Diane von Furstenberg的烫印效果或是隐藏小狗脚印的Tod’s Slip-ons休闲鞋,都是设计师注重细节的演绎。 Paul Smith更把小狗图案以Monogram形式配搭经典衬衫,低调而不失时尚,彰显简约之美。

Diesel
a.testoni
Diane von Furstenberg
TOD'S
Paul Smith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