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Sugarfina首间海外分店甜蜜到埗海港城

13 Sep, 2018

Rosie O’Neill 与 Josh Resnick 自第三次约会,看罢Willy Wonka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朱古力奖门人》)便梦想着开设一间大人专属的奢华糖果店。二人走遍世界各地,寻觅最巧手的糖果工匠,制作专属、前所未见的糖果系列,并于2012年创立Sugarfina®。

品牌设计了一系列奢华糖果,包括以Dom Pérignon 年份香槟制作的Champagne Bears® 香槟小熊软糖、Single Malt Scotch Cordials 苏格兰威士忌酒心黑朱古力,以及Rosé All Day Bears 玫瑰香槟小熊软糖等酒香系列的糖果,均为大人而设的口味。

Sugarfina® 为庆祝香港首间精品糖果店开幕,特意设计了香港经典电车造型的两盒装「Hello Hong Kong! Candy Bento Box」糖果礼盒。礼盒内有经典口味Rosé All Day Bears玫瑰香槟小熊软糖,以及Fuji Apple Caramel Candies富士苹果焦糖糖果。这款精美Candy Bento Box 糖果礼盒为香港店限定,连同其他在美国广受欢迎的糖果及节日限定系列,定让顾客爱不释手。

Sugarfina® 首次进军海外市场,选址尖沙咀海港城,为香港及亚洲顾客带来琳琅满目的精致糖果。店内装潢以Sugarfina® 品牌的清新优雅蓝配白色作主调,衬托着精美的糖果,店内的花墙设计更是 Instagram的「打卡」墙。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