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要走在潮流的尖端,到底该掌握那些元素才能穿出时尚浪漫的气质,同时展现独有的个性?立即细看3大时装品牌系列,掌握3招时尚法则,入手必备款式,穿搭出3种与别不同的盛夏浪漫风格:飘逸温婉、梦幻典雅及激情坚定。

法则1:繁花主题  展现自然飘逸

穿衣的最高境界就是懂得让衣饰说话,低调地流露自身的内涵与修养。假如仁慈是优雅的重要一环,展现这个无形又美丽的品德,不妨从繁花世界中撷取穿搭灵感,让大自然说话。花卉向来是夏日不可或缺的元素,Blumarine从平静的大自然诗歌和极其美丽的繁花世界中得到启發,推出一系列以花为题的系列,当中包括茉莉花的纯白色、杜鹃花明亮的紫红色、柠檬的柠檬绿色调、雏菊和含羞草的黄色等,图案方面更有玫瑰花,分别以绣花或以立体形式呈现。配合雪纺、真丝薄纱、透明硬纱及丝绸等轻巧柔软的布料,轻鬆穿出轻盈飘逸感,展现女性的优雅与妩媚。

法则2:增添结构层次  穿出梦幻典雅

在穿搭世界裡,结构感与层次感就像一对双生儿,假如能将两者拿捏平衡的话,定能为当日的穿搭加分!BORA AKSU新系列的灵感来自瑞典抽象派先驱艺术家Hilma of Klint,并从她的分层技术创作出一系列独特的刺绣花纹,加上柔美的印花和纹理,以及不同丝绸薄纱,创造出梦幻典雅的感觉。此外,新系列搭配精巧的花边设计,用了紫丁香、黄色和浅粉色等主色调,配以淡雅的白色、奶油色、浅蓝色、粉红和黑色,合力勾勒出层次多样、极具结构感的造型,增加了浪漫且硬朗的轮廓感。

法则3:冲破禁锢   散發激情与坚定

能够突破固有的思想框框,拥抱生活的每分每秒,坚定乐观地勇往直前,这是多麽型酷的个性!透过围绕自由、突破为题而设计的衣饰,定可突出这种气质。The Kooples藉两位音乐人Blondie与David Bowie打造新一季衣饰,藉音乐国度冲破性别的取向禁锢,当中包括黑、白色復古风乐队T恤,以發饰有Blondie专辑图案的连帽衫;两款刺绣Heart of Glass细节的T恤等;藉音乐激情幻化生活的激情。品牌另一个系列的灵感来自时尚先锋:音乐家、反叛者和自由思想者,辅以波尔卡圆点(Polka Dot)、佩斯利图案(Paisley)和单色条纹,别緻的剪裁展现了坚毅的女性形象。

那怕你想在今夏展现哪种浪漫个性,细看以上的推介,选择并实践适合自己个性的时尚法则,便能轻鬆打造与别不同的气质。马上入手系列中的单品,發掘并创造不一样的自己吧!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