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GEOX 携手WWF 让孩子把绿色力量随行

16 Apr, 2020

GEOX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推春夏儿童鞋履胶囊系列,以“WE ARE ALL WILDLIFE”(我们皆是野生动物)为主题,致力推广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的议题之外,亦进一步采用来自意大利品牌开发的专利技术,为儿童提供全面的足部保护和极高的舒适度

系列延续柔和的自然色调,并以素描和动物图案装饰,令人联想到多个濒临灭绝的动物:熊猫、老虎、猎豹、大像等。该系列由8款婴儿及14款儿童鞋履组成 (高或低帮运动鞋及夏季凉鞋,搭配鞋带或魔术贴)。

GEOX使用更多的环保材料,并且将可持续的生产方法运用到此次胶囊系列:每一双鞋履均采用再生棉纤维或皮革制成,这些材料来源于经过认证和验证的LWG(皮革工作组)供应商,而鞋底则是由20%的再生橡胶制成。另一方面,就包装而言,鞋盒与吊牌均采用由纯植物纤维制成的FSC认证纸,填充物则由100%再生纸制成。

品牌亦会每售出一对鞋,便捐出2欧罗予WWF,用于保护濒危动物项目,别具意义!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