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夏日炎炎,最好的节目就是到海滩享受阳光,即使仍未能出国旅行,都可以在穿搭打扮的细节营造出假日旅游的感觉。要打造悠闲度假风必备条件就是入手藤织袋或者单品,简单一个手挽袋,搭配净色上衣或者碎花连身裙都非常合适。这个炎夏不妨入手以下品牌的藤织单品,和朋友计划一场海滩度假之旅!

Chloé与世界公平贸易组织(WFTO)推出首个获公平贸易认证的高级手袋系列。包括四款Woody织篮手袋,由700名肯尼亚妇女手织而成,制作过程符合道德和环境责任。

四款手袋带来两种尺寸选择,包括一款容量充足的手挽袋,以及一款小巧的斜背袋,并以净色及条纹图案纸绳织造而成,加上Chloé西班牙制造商生产的Woody标志丝带细节及皮革肩带,风格更自然夺目。  

LOEWE Paula’s Ibiza系列满载自己对Ibiza的夏日回忆,好像Anagram织篮以Iraca棕榈纤维制作,由哥伦比亚女工匠手工编织,这批女工匠是Corporacion Oficio y Arte NGO成员,该非政府组织是一个手工艺合作社,宗旨是令女工匠可以财政独立并为子女提供教育机会。她们的织篮制品送到西班牙LOEWE皮革工坊加工,辅以品牌一流皮革工艺,变成手工精湛隽永佳品。此外,用酒椰叶纤维织成的荷叶边点缀于Balloon及Pochette手袋,而Iraca棕榈纤维亦见于水果形织篮,提包及零钱包款式。淡褐色及深蓝色帆布与棕褐色小牛皮的组合应用在Hammock,Balloon及Gate手袋,甚有夏日气息。

Salvatore FerragamoEarth Top Handle手袋重新演绎了由Fiamma Ferragamo在90年代创作的标志性手袋款式。

Earth Top Handle手袋选用水松木制作,呈现自然风格的造型与纹理。 获得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水松木是一种源自天然的可再生资源,采伐方式也不会对树木造成伤害。 除此之外,手提袋的衬里同样采用天然、可生物降解的亚麻制成;拉链布带和缝线均由100%可回收、经过认证的聚酯纤维制成;手提袋的颜色则采用了水性处理

为了完美演绎全新的夏季系列,Tod’s 透过意大利艺术家 Andrea Tarella 别具超现实色彩与讽刺意味的画作,细腻地刻划休闲随性的意大利生活美学。

标志性的盛夏度假胜地,成为新系列的设计灵感泉源,为编织鞋履与缀有绳结装饰的手袋等产品赋予独特的美感。整个系列散发迷人的气质,交织出意大利的仲夏梦。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