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来自圣塞巴斯提安之着名米芝莲星级食府 – Amelia正式进驻海港城,为香港飨客精心炮製具意大利风情的欧式创意料理。餐厅菜单更会每月注入新元素,务求令顾客每次光临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Amelia 创办人兼行政总厨 Paulo Airaudo于国际厨坛屡获殊荣,曾于欧洲多国多家着名食府担任大厨,于圣塞巴斯提安开设 Amelia在短短六个月内就迅速获颁米芝莲一星殊荣,香港店延续 Airaudo 的烹饪理念,致力为飨客带来现代、创新的餐饮体验。

「我喜爱利用简单的食材,再配搭多元化的烹调技巧製作不同的料理。Amelia 的菜式走简约路线,一种食材也可以有千变万化的烹调方式, 从而带出不同的口感及风味。我期望每位到访Amelia Hong Kong 的宾客都可以乐在其中,由心享受这趟美食之旅。」

牛肉生蚝他他配醃芥末籽黑麦麵包
嫩鸡配耶路撒冷雅枝竹与苹果

招牌菜式包括历久不衰的经典配搭 – 牛肉生蚝他他配醃芥末籽黑麦麵包 (Beef and Oysters Tartare/Pickled Mustard Seeds/Rye Bread),味道酸辣交错,顿时唤醒食慾,配以酥脆的黑麦脆片,增加多一重口感。嫩鸡配耶路撒冷雅枝竹与苹果 (Free Range Chicken/Jerusalem Artichoke/Apple) 巧妙荟萃不同食材的独特口感与风味,达至平衡。

自家製麵包配牛油与牛骨髓
鱼子酱配香蕉与冧酒雪糕

两道圣塞巴斯提安 Amelia 的经典菜式也会在香港登场。自家製麵包配牛油与牛骨髓 (Home Made Bread/Butter/Bone Marrow)中选用的烤骨份量恰到好处,与自製麵包组成完美搭配;鱼子酱配香蕉与冧酒雪糕 (Caviar/Banana/Rum Ice Cream)是Airaudo 的招牌甜品,其伴碟设计亦玩味十足,充份表现这得奖名厨大胆又富趣味性的烹调风格。

坐拥壮丽的维多利亚港景致的Amelia Hong Kong为飨客提供超过 200 款美酒配搭,嗜酒一族可自行创作喜爱的品酒配搭。Amelia Hong Kong侍酒师Jordan CORTES ALVAREZ拥有18年丰富经验,曾效力西班牙、英国及泰国多家知名食府,他将会在Amelia Hong Kong亲自为飨客推介各式美酒,务求令飨客于舒适写意的用餐氛围下踏上创新又富玩味的美食之旅!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