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Tiffany & Co. 隆重推出全新Atlas X系列

15 Mar, 2021

X 新世代锋芒崭露︰

Tiffany & Co. 隆重推出全新Atlas X系列

Tiffany Atlas™系列面世26年后以新面貌再次登场

Tiffany & Co. 推出全新 Atlas X 系列,以更夺目时尚的手法重塑经典的Atlas™ 系列。Atlas X 系列的灵感源自第五大道 Tiffany 旗舰店标志性大钟上的罗马数字,并从 1995 年推出的 Atlas™ 系列原有设计蜕变而成,全新的系列记录着时间的轨迹。棱角分明的造型、简洁利落的线条、风格独特的设计,结合简约鲜明的图像,以18K金、纯银及密镶钻石呈现罗马数字,时刻提醒你要好好把握时间,珍惜重要的事物。

Atlas X 系列中的刀锋形饰边是 Tiffany 于 1886 年推出 Tiffany® Setting 订婚戒指以来品牌确立的经典元素,现以更夺目的比例制造独特的视觉。雕刻罗马数字塑造锐利的光影效果,突显轮廓鲜明的设计。设计饰有纵横交错的元素,以时尚手法彰显系列理念,幻化成耳环、吊坠等作品。

Tiffany & Co. 创作总监 Reed Krakoff 表示︰「我们从经典 Tiffany 图案取材,引入耳目一新的设计,展现更大胆的个性,当然少不了璀璨炫目的钻石。Atlas X 系列继续颂扬原系列的精神,演绎品牌经典的罗马数字元素,同时为设计注入新意,以迎合当代顾客的品味。」

Altas X 系列采用不同质感的设计,各具棱角分明的造型和时尚的设计比例,提供层迭、混搭等多种组合,迎合任何风格。Altas X 宽手镯及戒指饰同时备有以密镶钻石蜂巢图案,隐藏金属底座,尽展宝石闪烁华彩。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