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少时尚达人都爱选购珠宝首饰及腕錶,皆因它有一种优雅时尚的魅力,能發挥画龙点睛的作用。造工精细的珠宝首饰及腕錶不但提升配搭层次感,更可以展现独特的个性。走在时尚尖端的你,快来一览今季最新系列,揭开盛夏光芒四射新一页。

颠复传统 展现大胆与破格

一片孕育创意的土壤,加上坚定不移的破格精神、不断开拓创新能打破规范,拥有如此独立自主的个性很是吸引!BVLGARI最新 B.zero1 ROCK系列,正展现这股迷人力量。新系列从 80 年代一款缀以铆钉的 BVLGARI tubogas 復古短颈链的设计中撷取灵感,其果敢的原创 B.zero1 曲线设计,採用螺旋线条启發自罗马竞技场(世界上最着名的圆形剧场)的圆环造型,结合大胆前卫的几何铆钉,创造出别树一帜的作品。经典黄金款式的边缘镶饰珍贵鑽石,而玫瑰金款式则大胆在两边以顶尖技术注入黑色陶瓷;两款均镌刻BVLGARI 双标誌,是凸显环绕 B.zero1 ROCK 铆钉核心的标誌性双重波浪。

花式切割 浪漫非凡的个性

善良仁慈的品性弥足珍贵,也令人一见难忘。De Beers新推出的全新花式切割鑽石珠宝,其DB Classic 系列主打手工镶嵌的单颗美鑽珠宝,而Aura 系列则透过密镶鑽石环绕主鑽,打造标誌性的美妙光晕。前者是手工镶嵌的单颗美鑽珠宝,新作品包括两款闪耀迷人的椭圆形切割和正方祖母绿形切割单鑽戒指,以及镶嵌于密镶鑽戒上的祖母绿形切割鑽石戒指及项链。后者则透过密镶鑽石环绕主鑽,打造标誌性的美妙光谱。

刚柔动静 散發坚强、力量与独特品味

忠于自己、热爱生命,无论生活或工作,都一直坚持自己的信念,当遇到任何情况也能乐观应对,如此展现出来的是,坚强、力量与独特个性,更是时尚女生的本色。Tiffany & Co.全新T1 珠宝系列「T One. I am the one. 」三大理念,正正是坚强、力量及独特个性。新系列的设计糅合「T」字和「1」字,象徵Tiffany及个人与自身的连繫,颂扬所有人蕴藏的独特个性,同时演绎出既动且静、刚柔并济的两种不同的现代女性形象。T1 珠宝系列採用斜角饰边、棱角分明的结构,立体造型,加上巧夺天工的技术镶嵌而成的闪烁美鑽,令佩戴者的魅力更见迷人。

低调型酷 钛金属腕錶及彷古纹首饰

我们一直与时间竞赛,一心矢志地追逐事业的高峰,并且认真地生活,拥有这样个性的男生也格外型酷。若然身上佩戴具个性的首饰或腕錶的话,魅力倍增。GUCCI 全新Grip 钛金属腕錶质感及彷古纹Interlocking G 银饰,正好合力打造都会魅力型男。全新38 毫米钛金属质感腕錶为Grip 系列增添具现代感的气息,採用灰色PVD 錶壳及錶带,并双双镌刻GG 标誌。其深色金属涂层呈现酷型的钛金属质感,流露出品牌对精湛工艺与对细节的追求。另外,全新Interlocking G 系列银饰採用深色做旧彷古饰面925 纯银材质处理,锻造出具有復古光泽的独特马衔索链条,扭曲链条与时尚设计完美配合,呈现出中性酷型风格也带有一种时尚街头摇滚感觉。

儒雅绅士 精钢錶带与白金手镯

男人的魅力,除了事业以外,还有气宇不凡的风度与博学多才的内涵,这一切成就出与别不同的迷人风范。Piaget的Altiplano腕錶推出40毫米的玫瑰金錶壳或白金镶鑽錶壳 (约1.00克拉),三层银色錶盘饰以黑色时标及黑色棒形指针,荟萃精湛製錶工艺。另外,Piaget 的Polo腕錶结合枕形錶盘和圆形錶壳,全新款式限量發售888枚,夺目的绿色横向刻纹錶盘渗出幽秘蓝调。品牌亦推出两款白金Possession手镯,配衬腕錶或单独佩戴皆可,而小号及中号手镯两端均设有旋转圆环,中号尺寸的圆环更镶嵌30颗明亮形切割美鑽 (约0.38克拉),大大提升个人魅力。

珠宝首饰及腕錶都是缺一不可的时尚单品,只要细心挑选适合自己个性的设计,可以丰富衣饰的层次感之馀,还能展现独特的个性。齐来入手最新系列,让自己变得不一样。

在此选购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