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作为亚洲区的时装龙头,日本时装以大胆和多元化见称。吸取东方和西方的文化,日本设计总带着一股慑人魅力。芸芸日本时装设计师之中,Tomo Koizumi就是去年初瞬间崛起的时尚新星。

新星崛起时    从INSTAGRAM到Marc Jacobs时装秀

Tomo Koizumi 相信,只要坚定设计出自己喜欢的作品,梦想总有实现的一天。

生于1988年的他,小时候受热爱时装的母亲影响,对时装产生兴趣。直到某天意外地在书本上看到 John Galliano 2004年为Dior设计的系列,因而震动了这个当时只有14岁的少年的心,启發他实现时装设计师的梦想。他在大学时期经营自己的同名品牌「Tomo Koizumi」,从设计、製造到作品發佈于Instagram上都亲力亲为。

网络世界没有不可能的事,它可以让作品遇到知音人。正因为他将作品發佈于Instagram上,得到英国设计师Giles Deacon的注意,后来再经Giles Deacon好友、Marc Jacobs合作伙伴及当时《Love》杂誌总编辑Katie Grand發现,造就了Tomo Koizumi于2019年在纽约Marc Jacobs旗舰店内举行个人首次时装季的机会,凭澎澎纱裙一夕成名。作品其后更出现在Met Gala的红毯上,引起高度关注。他擅长运用不同颜色拼凑,以及梦幻夸张的剪裁设计,这种充满玩味与欢乐的风格成了个人标誌。

日本时装设计新晋    澎澎纱裙变身彩虹雨伞

今年,日本时装设计新星Tomo Koizumi首度与商场合作,为海港城设计限量版折叠雨伞。Tomo Koizumi凭藉华丽多彩的澎澎纱裙一鸣惊人,瞬间于国际时尚圈走红。他擅长运用缤纷色彩及多层蓬鬆的剪裁方式,设计出浮夸华丽且充满惊喜和欢乐的时装。此独特创作风格成了其个人标籤。

今次,他将澎澎纱裙的设计概念以相片展现并印在折叠雨伞上,造出富有立体感的设计特色。作品灵感来自花朵,以梦幻的渐层色调呈现,宛如一道彩虹瀑布,让大家在晴天、雨天设计型格地漫步,同时能抬头看见鲜艳的彩虹,为生活增添色彩。  

突破传统雨伞设计   加入实用时尚配饰

限量版折叠雨伞突破传统设计,附以七彩缤纷的弹性手挽带。方便携带外出之馀,更可独立拆出,当作髮圈或手带使用,成为潮人今季必备的时装单品,每天时尚出门。

「Tomo Koizumi x 海港城」限量版折叠雨伞换领详情:

于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1日期间,Harbour Cityzen会员凡参与ALWAYS REWARDING,即可捐款HK$150换领限量版雨伞乙把,款项将全数拨捐「香港公益金」;而消费满HK$20,000则可免费换领。每人于推广期内最多可捐款或免费换领雨伞一把,雨伞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换领处开放详情:

日期: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1日

时间:中午12:00至晚上8时30分

地点:海洋中心1楼(近OC 112号舖 La Perla)及 港威商场2楼(近GW 2404号舖DARPHIN)

顾客查询: (852) 2118 8666

按此了解更多换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