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旅游的艺术是不少设计师的灵感泉源。适逢秋日将至,正值旅游或外出的好时机,各大品牌透过一系列手袋设计表达对梦想和出走的重视,让我们能时刻感受旅途上的柔和、轻盈感觉和冒险精神。

今季,BALLY藉着全新挂肩袋Kyrah探索品牌柔美一面。这款多功能手袋以极为柔软的皮革结构,体现写意生活的自在态度。至于路易威登于从越南优美名胜取景拍摄全新广告,以鲜明独特的背景衬托其特色皮具,例如经典的Steamer手袋、全新On The Go手挽袋等,散发宁静祥和与旅行时的奇妙感觉。Prada Panier 创新的双重结构採用标誌性的 Saffiano 皮革打造手袋外层,侧面採用对比色彩的柔软小牛皮,以精巧配对的物料赋予出色不凡的轻巧感。

与此同时,秋季手袋系列亦加入了復古元素。以丝巾萦绕肩带的全新 Gucci 手袋,金色双 G 袋扣以品牌典藏 70 年代手袋的金属饰件为蓝本。全新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手袋的灵感则源于带领品牌走上高峰的70年代优雅几何元素,标誌性的VLOGO釦饰糅合简约精粹和鲜明个性。至于Chloé的全新Aby Lock手袋,设计由2006年推出的经典挂锁手袋Paddington变奏而成。细緻精简的线条,让女士能随时随地展现率性随心的时尚形象。

要数本季最令人引颈以待的作品,则为男士专属:FENDI 与日本旅行袋专家PORTER联手推出联乘系列,以PORTER闻名的黏合尼龙重新演绎品牌经典的Peekaboo及Baguette手袋,相信势必能化为务实旅人的完美旅伴,满足用家对轻巧设计和实用功能的追求!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