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忙碌的生活会造成压力和影响睡眠质素,令暗哑、黑眼圈等疲倦迹象浮现。要一觉醒来焕发动人光采,就要从护肤、香气到床上用品寻找你的最佳睡眠拍档,好好享受酣睡的时光吧!

脆弱的眼周肌肤最容易显露疲倦迹象,La Me眼部精华乳霜的质感矜贵细腻,配备按摩棒能抹去黑眼圈和眼袋,而Estee Lauder升级再生基因修护赋活眼霜更能对抗蓝光对皮肤细胞的影响。每周给眼周一次深层呵护—茶灵舒缓眼膜具排毒功效,只需10分钟即能令肌肤重获活力,令双眸更显年轻。

La Mer
Estee Lauder
Cha Ling

肌肤于晚间的吸收力较强,可以趁这个黄金时机为肌肤灌注滋养。 fresh睡莲青春赋活晚霜于晚间抗氧排毒,修复肌肤于日间的损伤;Laneige凝止时空紧致睡眠面膜能于睡眠期间加倍紧致肌肤和提升轮廓,简单方便,让你一边敷面膜一边享受自在写意的睡前时光。

fresh
Laneige

除了护肤品外,还有其他有助改善睡眠质感的方法。像连卡佛引入的WelleCo’s THE WelleCo’s THE SUPER ELIXIR™ Sleep Welle Fortified Calming Tea和无印良品的无咖啡因有机花茶都能令人好好放松和更易入眠;

Lane Crawford
MUJI

Zara Home 香水散发清新花香,具有宁神镇静、舒缓神经的作用。 Joyce Beauty引进Slip™纯丝枕头套,不但舒适柔滑,更比一般棉质枕头套较少吸收面上的面霜,让你的护肤品能充分发挥修护功效!

Zara Home
Joyce Beauty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