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以为面部和身体浮肿是爱吃高盐分、重口味食物惹的祸?其实淋巴阻塞也是导致我们看起来浮肿的元凶之一。庆幸的是,有些日常保养程序和小工具可以轻松帮助我们解决这些问题。

淋巴阻塞会阻碍含有身体废物的淋巴液从我们的身体排出,过多的淋巴液积聚体内,最终会导致身体浮肿和肿胀,严重影响外观和健康。

我们全身有数以百计的淋巴结,分布于颈部、胸部、腋窝和腹股沟。这些部位的肿胀和压痛是身体对我们的健康响起的警号,不容忽视。以下会介绍一些通淋巴技巧,好让我们的脸部和身体恢复紧致状态,改善淋巴阻塞问题。

时刻保持活跃

养成健康的生活模式,定期做适量的运动,不仅有助维持苗条身形,持之以恒的锻炼也是促进淋巴健康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展开 lululemon 瑜伽套装的瑜伽垫,使用3 毫米的厚度,提供恰到好处的缓冲,垫面的纹理有效防止滑到导致受伤。三合一套件还配有瑜伽砖和毛巾,配合你日常运动的的需要。

以下的视频中,我们的导师将会示范如何善用简单易学的瑜伽式子,如反转台面式及弓式,来好好放松肌肉,以准备其后的淋巴系统按摩动作:

以下的视频中,我们的导师将会利用Release and Recover Ball Set演示一个通淋巴系统的程序。按摩球提供三种尺寸,以针对特定的肌肉群,它还可以制作多功能工具来缓解任何锻炼后的肌肉紧张。

lululemon®️ The Yoga Kit, HK$880
lululemon®️ Release and Recover Ball Set, HK$250

运动过后,用上APIVITA玫瑰胡椒沐浴露沐浴。透过混合草本精华洁净肌肤,为肌肤倍添活力。它蕴含有机山茶液,极具抗氧化和抗衰老功效。再用上玫瑰胡椒紧致美体乳把水份和营养锁紧在肌肤深层,既滋润肌肤,同时展现更紧致的身体轮廓。

爱上漂亮的小帮手

透过这些小工具的帮助下,马上可以与肌肉酸痛彻底告别,尽情享受每个放松身心的愉快时光。

创新的OSIM uPamper Mini 2 是一款二合一按摩器,可缓解肌肉组织中积聚的紧张和疼痛。双步按摩体验以每分钟高达 1750 次脉冲的“强力按摩”,消除毒素同时促进血液流动,并调节我们体内的活力能量。按摩器还兼容精油,不仅让按摩器在皮肤上滑动,还释放令人放松的香气。

这款Sarah Chapman面部按摩器名为 The Facialift,是针对下巴位置的按摩器。8 个头部和 48 个按摩结从下巴滚动到耳朵,排出毒素,改善下巴轮廓。另外,RéViveRéVolve Contouring Massage Roller 通过 zamac 三头滚轮为皮肤带来冰凉感。较小的滚轮还可以完美贴合眼部肌肤,带来不一样的触感。 Joyce Beauty 提供两种滚轮。

Sarah Chapman The Facelift, HK$350 (Joyce Beauty)
RéVive RéVolve Contouring Massage Roller, HK$1,400 (Joyce Beauty)

最后使用CANVAS 的淋巴排毒身体油,为身体送上水疗般的护理。它蕴含柏树、天竺葵、柠檬、尼亚奥利、荷荷巴油和葵花籽油的异国情调混合物,可促进血液循环,同时抚平皮肤,帮助消除脂肪组织。在手掌之间摩擦加热,然后将其按摩到身体上,身体瞬间得到解放。

对于那些钟情花香的人来说,Darphin八花金箔极致修护精华油绝对不能错过。它拥有总共 8 种烈性花卉的精华,包括依兰、广藿香、玫瑰和薰衣草,以及 20 多种植物和含 24K 金的精油。Darphin还推出了 Stimulskin Plus Absolute Renewal Cream,不但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它的植物配方,更有助肌肤回复年轻。

八花金箔极致修护精华油, HK$1,310/30ml
多效修护极致再生乳霜, HK1,980/50ml

想不到置身家中也能享受不同的身体护理,轻易解决浮肿问题。就趁这个炎炎夏日赶快穿上你最喜欢的连身裙,展示你最紧致、纤瘦的美丽身形吧!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