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水就像一袭高级订制礼服,设计精巧,层次复杂细腻,以最矜贵的材料雕琢每个细节。海港城不但云集多个高级时装品牌,也是香水杰作的集中地,让你以不同芳香彰显你的性格和气质。

BURBERRY
GUCCI
Chloe

从香调到香水瓶,My Burberry Blush均体现了高订时装的精神,甜美的花香调细腻动人,标志性的瓶盖更从经典干湿垮的钮扣启发灵感.Gucci Bloom以晚香玉和茉莉打造更妩媚的芳香,盛载于纤巧的亮漆香水瓶,寓意多变的女性魅力,Chloe Nomade Eau de Toilette则以荔枝和橡苔香调,打造层次复杂,光芒四射的女性魅力。

Issey Miyake
narciso rodriguez
Tiffany & Co.

喜欢低调风格的话,L’Eau d’IsseyPurePétaledeNectar以剔透的结构诠释繁花盛开的花园,并以水滴形瓶身设计反映简约的时装精神;线条同样俐落的Tiffany香水瓶,从品牌着名的钻石切割获得灵感,盛载着散发珍贵鸢尾花香的闪烁麝香花香调。

Lancome
MOSCHINO
VERSACE

无论你想展现迷人,活力,哀伤,气质⋯⋯天才横溢的Serge Iutens凭着非凡创意推出18款系列Noire系列香氛,让你找出最能代表自己的香气。你更可以于Acqua Di Parma, Bvlgari,Giorgio Armani Beauty,Givenchy,Lancôme,Miu Miu,Moschino,narciso rodriguez和Versace,探索更多选择。

Giorgio Armani Beauty
GIVENCHY
serge lutens
ACQUA DI PARMA
BVLGARI
Miu Miu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