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创意本地烘培松饼品牌 Holy Bake 于 2021 年 9 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在尖沙咀海港城开设 Pop-up 期间限定店,提供各种独特口味及回味无穷的松饼。为了庆祝 Pop-up 期间限定店开幕,更会有期间限定口味流心芝麻汤圆推出,这份浓厚滋味绝对不能错过。

于 2021 年 4 月成立,由二位在本地教会认识既敬业又充满热诚的年轻女性共同拥有。以快乐,原创,爱和美味作品牌的基调,将神的恩典与爱注入松饼,让食客与亲友或挚爱分享创意而真诚的本地烘培松饼。在是次期间限定中,特别推出芝麻流心汤圆口味,不少人都喜欢汤圆烟韧软绵的质感,配上采用 0% 防腐剂和 100% 爱制成的松饼,搭配搭配浓缩奶油Clotted Cream 和自家制果酱,必定俘虏识饮识食的饮食达人前来捧场和朝圣。

是次Pop-up 期间限定店带来更多惊喜口味,包括最畅销伯爵茶、焙岩抹茶,邪恶朱古力及独有特色的姜醋口味,一直都是城中大获好评之作!

1/4

同时,Holy Bake 一直都热衷于支持本地小区,一部分利润将捐赠给关注本地弱势群体的慈善机构,例如乐信慈善儿童游戏治疗中心和基督教关怀无家者协会等, 主要照顾本地贫困家庭的需要,以爱回馈社会。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