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NEW ERA PRESENTS: TAKASHI MURAKAMI COLLABORATION

27 Jan, 2022

从1920年开始引领时尚生活潮流的美国帽牌巨人 New Era —— 荣幸地与来自日本的世界级艺术家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携手合作推出联乘系列。

万众期待的 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 联乘系列以标志性的村上隆花朵图案和 DOB 先生涵盖着 16 款 New Era 头饰,以及四款服饰。

村上隆的作品以鲜艳色彩和欢乐的图案闻名,而设计的背后极具深度含义,他的作品突破美术、当代流行艺术、文化批判和品味时尚设计的界限。他的超平面艺术运动,又称「二次元」的世界,把日本的艺术史、漫画、动漫和御宅族文化汇聚,激发了全球艺术家的灵感,并驱使及扩大了不同社会经济背景人士创作艺术的机会。

村上隆的设计在数十年来掀起了街头服饰趋势,如今于 New Era 产品中展现:

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 59FIFTY 全封式棒球帽

三款 59FIFTY以色彩斑斓的花朵作图案设计,其中一款更覆盖整顶帽冠和边缘,而另一款设计则把刺绣与 New Era 的标志结合。最后一款是巧妙地将村上隆花朵刺绣围绕着黑色帽子上,并仅于 New Era专门店独家发售。  

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休闲经典

村上隆的 DOB 角色出现在其中一款 New Era 休闲经典的帽饰中,而另一款的设计是在New Era 标志的两旁配上带茎花朵。

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 服饰

长袖和短袖 T 恤均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 黑色短袖胸前的 New Era 标志线条填满了村上隆标志性的花朵,而黑色长袖的 New Era 标志则仿置于花床上。 白色短袖T恤胸前的「New Era」以学院风格字体呈现,并带有村上隆的经典角色;白色长袖在左胸前印有联乘标志,袖子上排列着一个个蓝色 DOB先生。  

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 系列还提供更多款式选择,包括New Era 的 经典9FIFTY Snapback、可调节9FORTY、9FORTY Trucker 货车帽和针织冷帽。

New Era 品牌高级副总裁 Mark Maidment 表示:「New Era 热衷于与有才华的人和各大卓越品牌合作,携手创造能够激发全球休闲生活文化的标志性产品。我们很高兴由New Era 日本团队带头发布联乘系列,它将 New Era 的经典风格与才华横溢的村上隆的超凡艺术完美结合。」

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联乘系列已于2022年1月1日在日本正式发售,并于1月25日在New Era香港专门店发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