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近年时尚界再次掀起Ballet Core的潮流趋势,深深俘虏众多国际明星,就连全球最红女团BLACKPINK的Jennie同样以Ballet元素穿搭造型示人。Repetto作为芭蕾舞鞋的领军品牌,今个秋冬再度挥洒创意,推出多款全新鞋履产品!

2023年秋冬系列,品牌以着名的俄罗斯芭蕾舞蹈员玛利亚.科切特科娃 (Maria Kochetkova) 的日常作为设计灵感,推出了多种秋冬色系。由留恋夏末,到迎接初秋,重返舞台,再到年末的派对狂欢,玛利亚都透过镜头一一捕捉她日常生活的景象。Repetto 则以当中的配色为灵感,推出多种全新秋冬色系,包括驼色 Cachemire、树莓红 Raspberry、金盏花橘 Marigold、雾灰Tonnerre、橄榄绿 Goa、可可色 Moka、咖啡棕 Ristretto及葡萄酒红 Deep Wine等季节色系为多款经典鞋履增添秋冬气息,亦採用不同面料如天鹅绒等,为产品增添质感。

Repetto一直採用芭蕾舞鞋作为核心元素,品牌致力将芭蕾舞鞋的特色融入平底鞋的设计,先后推出以交叉松紧带为点缀的Joana,以及配合柔美丝带的Sophia,透过标誌性的设计尽显品牌的美学精髓,百搭的时尚造型更是让人爱不释手。这次品牌延续Sophia的经典设计,重新设计Joana的交叉松紧带,推出全新Gianna。与Sophia一样,都是源自芭蕾舞鞋不分左右脚的传统,以不分左右脚的设计更加提供极致的舒适体验。另外,品牌更将「Ballet Core」的潮流趋势深深融入日常生活当中,亦是2023年秋冬系列绝对不能错过的单品之一!

近年,Mary Janes鞋款亦大行其道,Repetto 除了融入各种不同的色彩外,亦为该系列增添全新款式,例如运用精緻的圆扣绑带,以及方形鞋头设计的Georgia,或是带有Repetto标誌性蝴蝶结的 Guillemette,为经典的 Mary Jane系列增加多样性和极具优雅的时尚款式。2023秋冬鞋履系列的另一焦点则是落在採用经典 Cendrillon 芭蕾舞平底鞋作为原型,所推出的方形鞋头设计的Garance,以及带有品牌 R 标誌的Grenadine,都为传统的芭蕾舞平底鞋带来新意和惊喜。另外,为了让大家在冬天也能够追随 Ballet Core 的潮流,Repetto重塑了经典的芭蕾舞热身靴,推出适合都市日常穿着的Gentiane。以实心橡胶底,防水材质和舒适度高的绒面内衬提供极致保暖效果,是所有追求温暖舒适的时尚人士的必备时尚单品。

2023 年秋冬不仅延续Ballet Core 热潮,Athflow style 也继续备受追捧。Repetto今季的运动悠闲系列颠复想像,融入柔美的街头元素,带来多个极具特色的运动造型。整个系列彰显品牌对于「时尚」和「舒适」的追求,除了充满女性化的设计外,Repetto 亦以「Leggings」作为核心元素,简单搭配一件极具街头色彩的卫衣,贴合Athflow style 的潮流打扮。另外,截至今季Repetto 的成衣系列有超过60%都是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基本诉求,例如採用天丝、有机棉花和可再生布料作为主要材质,减少製衣对于环境的影响,继续为推动环保出一分力。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