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日一咖啡,疲勞遠離我?

咖啡現在已超越提神飲料,成為一種反映品味的生活藝術。在學海無涯的咖啡世界中盡情探索,了解不同的咖啡豆產地、烘焙和沖泡方法,實在是一件賞心樂事!

一杯高水準的咖啡當然需要有優良的咖啡豆。Sensory ZERO 的 Q-grader 咖啡鑑定師團採購來自各國咖啡種植區域和莊園精品咖啡,The Coffee Academics則直接從全球50個獨立咖啡莊園採購最優質的5%精品阿拉比卡豆,讓顧客有機會品嚐到較小眾又高質的咖啡,質素有保證。

淺焙咖啡的花果香氣優雅宜人,因此近年成為女士最愛。DALLOYAU獨有的咖啡配方帶有淡淡花香和莓果清香,喝後有朱古力的餘韻,味道細緻有層次;Reserva Ibérica獨家調配的阿拉比卡綜合咖啡豆有明顯的花香元素,入口味道則有濃郁的堅果、奶油及牛奶朱古力香味,予人有更香醇濃厚的感覺。

在忙碌的一天中,來一杯由Mellow Brown by UCC沖調的冷泡咖啡,其泡沫細緻綿密、口感柔滑和芬芳醇厚,令人身心舒暢!不能攝取太多咖啡因的話,Ralph’s Coffee帶來了低咖啡因的有機咖啡選擇,以純天然的Mountain Water Process加工程序去除咖啡豆內的咖啡因,淬煉成細緻平衡的咖啡配方。

A Coffee A Day @ Harbour City

A Coffee A Day @ 海港城

由2019年9月23日至10月20日,凡於海港城任何參與食肆購買咖啡類飲品,即可獲印章一個。於五間不同參與食肆累積滿五個印章,並於網上登記成為Harbour Cityzen,可換領指定禮品一份。詳情按此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