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Alexander McQueen 剛於海港城店重新開幕 Alexander McQueen,遵循由品牌創意總監 Sarah Burton 與建築師 Smiljan Radic 合作構思的全新設計概念。

新店的裝潢以木材為主,融入深淺不一的橡木和胡桃木,突顯 Alexander McQueen 的 品牌核心價值 –  對大自然的熱愛。木材融入地板、天花、牆壁和陳列櫃之中,經精心 設計以配合整個空間,幾乎不見接縫,精美交織,呼應了 Alexander McQueen 品牌的標誌性元素。這些有機天然材料與雕刻岩石和黃銅懸掛式掛架同時互相點綴著空間。

Photograph by Hanna Tveite

全新精選系列   部分產於海港城店獨家發售

另外,品牌欣然宣布,在冬日假期間推出全新精選系列。新系列結合扣人心弦的款式和獨特新穎的設計,新系列包括珠寶、手袋、晚裝手拿包和頸巾,以及令人驚喜的精美撲克牌、Alexander McQueen的字母金銀吊墜和運動鞋飾物。字母的線條流利簡潔,古董金飾邊及辨識度高的金屬骷髏頭設計,是對傳統與創新之間並存的體現,代表了品牌的核心。

順帶一提,字母金銀吊墜和運動鞋飾物只限於海港城發售。

Photograph by Hanna Tveite
Photograph by Hanna Tveite

2020秋冬女裝系列The Tall Story登場

2020秋冬女裝系列The Tall Story手袋新季新演繹,詮釋秀場上呈現的標誌性元素及繽紛色調。該手袋是The Story系列的大版款式,雕塑感線條結合托特包版型及撞色內襯,Alexander McQueen的圖章標誌亦躍於皮革吊牌之上。

風格優雅且富個性,挺括造型輕鬆裝下各種日常物品如筆記本電腦,正面拉鏈口袋方便隨時拿取手機或卡片。

摩登的金屬感手柄受到珠寶首飾的靈感啟發,以自然弧形曲線帶來舒適的手提體驗;亦可將手柄向下折疊,再通過皮革帶打造肩背包造型。

The Tall Story手袋推出黑色款式,對比感的紅色內襯配以通過加熱成型的全新大絎縫設計;以及黑色壓紋鱷魚皮革款式、成衣靈感的手工拼布圖案款式。

Photograph by Chloe le Drezen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