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Anteprima 全新SS21 Rainbow系列登場
“Life is Art, Live yours in colours”

27 May, 2021

象徵著美好和希望的彩虹,雖然不是經常出現,但我們可以把繽紛活 力的彩虹顏色「穿上身」,就能每天保持樂觀愉快的美好心情! 繼上季推出了 STANDARD Rainbow Collection 後,ANTEPRIMA 再次將輕 巧時尚的MINI STANDARD WIREBAG以繽紛多彩的彩虹顏色重新帶上舞 台,為夏日增添個性魅力之餘,也時刻提醒著自己要幸福地過每一天!

MINI STANDARD 看來雖小,卻細膩出色,將時尚與實用性集二為一, 並配有可拆式的金屬鏈帶。不論作手袋單揹使用,或當作 Statement Accessory 以豐富層次感使用,都能為日常添上亮點。

新加入的9種彩虹顏色更是今季的重點設計!除了具備原有的經典色 (Argento/Orogento) 外,還有充滿朝氣活力的紅、黃色,帶有柔美氣息 的藍色和清新自然的綠色等彩虹元素,襯上 MINI STANDARD 一貫簡約 時尚的設計風格,相信可以為不同的裝扮添上夏日清新氣息,也能輕 易展現個性與當下心情,讓人看著心情都變得輕鬆愉快!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