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迪士尼經典角色 ─ 米奇老鼠及米妮老鼠不論去到哪裡都為大小朋友帶來喜悅。近日ANTEPRIMA/WIREBAG聯同兩大角色,為品牌的DISNEY完整別注系列注入歡樂魔法!剛於ANTEPRIMA 2020-2021秋冬米蘭時裝秀首度亮相的WIREBAG,以米奇及米妮的標誌特色融入其時尚簡約的設計之中,不論形狀、顏色均充滿新鮮感,令人眼前一亮。多種款式及大小適合配襯各種服飾,不容錯過。

米奇老鼠及米妮老鼠3D立體球型手袋

米奇及米妮以3D立體面貌現身於新穎的球型設計之上,可愛得讓人愛不釋手。精巧的米妮手袋上,更加上其招牌紅色立體蝴蝶結,與米奇的設計互相輝映,散發優雅迷人的魅力。兩款手袋均配有可拆卸的金屬鏈帶,既可以作斜揹,亦可作手提包,適合不同場合使用。

米奇老鼠手提袋 (大款及原款設計)
米妮老鼠手提袋 (單一尺寸)

除了滿載真實感的立體設計外,ANTEPRIMA更以角色的輪廓剪影為概念,結合嵌花和緹花工藝,推出數款經典拼色手袋,展現時尚玩味的個性魅力。

黑色米奇老鼠手提袋分別備有大、小尺寸,迎合不同粉絲的需要。米妮手提袋同樣將其標誌性紅色蝴蝶結以細緻立體的方式編織於袋上,矚目迷人的方形袋款設計就如米妮一樣討人歡喜。手袋分別推出粉紅及黑兩色,方便配襯。

米奇老鼠手提袋 (大款)

米奇老鼠手提袋(大款)更配有一系列的柔和與經典顏色,如粉紅、灰色及金色等,溫暖、明亮,充滿春夏歡愉氣息之餘,塑造出不一樣的型格時尚態度。

ANTEPRIMA/WIREBAG DISNEY完整別注系列於2月22日起,在港威商場專門店限量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