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專業運動品牌 ASICS 與英國著名設計師 Vivienne Westwood 在 2021 最後重磅聯手打造出第5次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KAYANO™27 DE 獨家限量版鞋款。「最好的永遠保存到最後」,今次聯名鞋款系列分別以兩種大自然配色為主 -卡其綠配大地棕色 和 白色配粉紅色,將運動鞋大玩對比色來增加趣味性,同時兼具設計感與功能性的新穎鞋款,並將於 2021 年 5月 1日全球同步發布。

第 5 次獨家 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KAYANO™ 27 DE 靈感來源於 Westwood 最具開創性的 DIY (Do It Yourself) 美學 – 大玩解構主義 – 並將其融入在運動鞋的原始結構中。Vivienne Westwood 創意總監 Andreas Kronthaler 受到運動鞋中的技術所啟發,及為了慶祝運動鞋背後的設計工藝,希望今次鞋款設計能夠重點突出運動鞋獨有的專業架構。

所以,今次鞋款設計部分特地選擇以復古味濃厚的單色和大地色為主,並採用了鮮豔的顏色作鞋底,形成強烈玩味性對比。

今次 GEL-KAYANO™27 DE 的鞋身運用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度和耐用性的防撕裂材質組成 – 實用性的織物為運動鞋結構設計帶來了原始的質感, 為GEL-KAYANO™27 DE 運動鞋帶來了絕佳舒適感和良好支撐。高識別的鞋履設計外型搭配復古味重的大地色色調,為日常造型帶來全新元素。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