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學年又來了,是時候為上課做足準備!從書包、文具到學生鞋,我們特別精選了一系列產品,讓小孩們展開一個精彩的學年。

醒目耐用的書包是上學的好拍檔。FILA KIDS Originale的全新系列以經典F標記配搭奪目的色彩和圖案,為每天上學增添快樂氣氛。別忘了美麗的文具是激發學習興趣的好幫手,像kikki.K Woodland Wanders系列的文具採用手繪的森林小動物、植物和夏日鮮果圖案設計,定必能激發想像力和愉快心情。

一對優質的學生鞋更是不可或缺,GEOX推出涵蓋多款耐用舒適的學生鞋,以著名的專利技術令鞋子「呼吸透氣」,並確保小朋友足部在每個生長階段得以健康發育。

參加課外活動中當然也要以精神爽利的形象示人!今季,the bonniemob從經典歌曲《Imagine》獲得靈感,以柔和色調和可愛的熊貓圖案打造一個平易近人的形象。今年冬天,Tommy Hilfiger Kids 融入實用可持續元素,採用再生羽絨製造羽絨外套,柔軟的泰迪熊背心則選用再生聚酯纖維,並加上一層防水梭織物料,不但結合功能與格調,而且愛護地球!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