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十二月快到,在這個充滿節日喜悅的月份,大家準備了聖誕禮物給自己沒有?限量版Advent Calendars是美容界年尾的重頭戲。在倒數節日來臨時,同時享受拆禮物的心情,相信會是不少人想要的聖誕禮物。來!率先欣賞今年10款設計獨特的聖誕日曆吧!

踏上節日芳香及美妝之旅

閃亮迷人、色彩繽紛又充滿香氣的Advent Calendars絕對令人愛不釋手!

Atelier Cologne 與意大利藝術家 Ray Oranges 展開藝術聯乘,踏上創意之旅。月曆的靈感與他出身自南意其中一個最古老橙農家族的淵源有關,他以繽紛多彩的生活態度重新演繹冬日佳節溫暖奇幻的氣氛。其中「聖誕逐愛柑香倒計時禮盒」與「聖誕逐愛柑香倒計時奢華禮盒」,以 24 款 奢華賀禮填滿 24 天,為經典的聖誕倒數習俗添上新意。

金光閃耀一向是YSL Beauty的特色之一,今年品牌的節日系列將各種野性元素共冶一爐。2020限量聖誕Dress Me Wild倒數月曆禮盒將精緻的豹紋皮印於月曆外殼,金色的立體logo讓禮盒更具氣派。不但如此,月曆採用24格設計,包羅了品牌的皇牌產品,具收藏價值,每格更滿載不同驚喜,令人心花怒放。

Benefit的Shake Your Beauty聖誕倒數日曆今年以鬼馬的粉紅色風琴設計示人,當中包括12款皇牌迷你妝物,由不同眉妝產品,到零毛孔底霜、胭脂蜜粉、持久眼線以至具不同功能的睫毛液等,都可以於這個包羅萬有的倒數日曆內找到!

天天護膚 天天新驚喜

要數美肌新驚喜,又怎少得包含了護膚品牌的皇牌、人氣產品的聖誕月曆?

1/4
Kiehl’s 限量版聖誕月曆, HK$495

Kiehl’s與來自法國里昂的著名插畫家 Maïté Franchi 首次聯乘合作,換上設計充滿奇趣玩味的節日限量版,其中品牌特別推出限量版聖誕月曆更是不容錯過。月曆每天呈上各款我們至愛的 產品,天天享受護膚驚喜。當中包括 3件人氣貨裝產品、20件旅行試用裝,以及極具收藏價值的 Mr. Bones 襟章!為響應環保,今年的聖誕月曆更以環保再生紙製成,令節日變得更有意義。

若你是胡桃夾子粉絲的話,Origins的《胡桃夾子 x Origins》聖誕倒數日曆會是你的首選。它不但採用胡桃夾子主題設計,還包含了從面膜、面霜、潔面霜、潤體霜、唇膏等,讓我們以最美姿態示人,同時一起走進童話世界。

Clinique限量版聖誕倒數驚喜月曆,內藏24件不同皇牌護膚彩妝產品及多款經典熱賣產品,讓我們每日發掘不同聖誕驚喜,當中皇牌產品有粉紅爆水系列、3 STEP護膚品及多款彩妝產品。無論是為自己又或是閨密摯愛送上一份滿意的聖誕禮物,共度樂也融融的佳節氣氛,又或是作為派對交換禮物,都是貼心合適的禮物之選

韓國護膚早已是一股勢不可擋的美肌風尚,Laneige香港限量版聖誕倒數月曆以粉色形象示人,飾以多個香港地標及內藏20款人氣產品,組成完美的冬日護膚日程。

走進奢華的美肌世界

華麗的聖誕倒數月曆加上尊貴皇牌產品,既可以用來美化空間,增添節日氣氛,又可以藉此寵愛自己,讓肌膚一邊沉醉於奢華修護之中,何樂而不為?

Sisley聖誕倒數月曆以品牌巴黎總壇Maison Sisley為靈感,領著我們走進滿載法式修護的聖誕倒數之旅。隨著日子倒數,每次打開均充滿驚喜,當中包括皇牌全能乳液、抗老化經典SISLEŸA活膚再生系列、水漾潤澤美肌的Black Rose玫瑰煥采系列、各式各樣的多功能面膜及香薰等,讓肌膚以最佳的狀態迎接佳節。想過12天修護、12份奢寵的護膚時刻?

La Mer節日版聖誕倒數月曆禮盒正合大家心意。月曆禮盒由提升亮采至舒緩滋潤,探索一系列注滿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的迷你修護裝,讓我們體驗光采滿盈的亮肌季節。

VALMONT將 12 種情感、12 種令人興奮的護膚時刻注入限量聖誕倒數月曆La Maison Valmont Féérie,12 格神秘驚喜結合了美肌和香氣魔法,每個小抽屜都藏着一款護膚寶物,讓我們能一同享受VALMONT抗衰老的精湛技術、體驗l’Elixir des Glaciers極致奢華的護膚之旅,以及探索 Storie Veneziane 的香水藝術。

是時候好好寵愛自己,從12月1日開始一直拆禮物到聖誕節,為自己每天製造一份美麗小驚喜!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