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擁有百年歷史的意大利高級珠寶品牌 Buccellati 推出全新 Blossoms Colour 新作,延續 Buccellati Blossoms 系列的時尚風格,以繁花為靈感,新穎迷人,適合搭配日常穿著。

2011 年面世的 Buccellati Blossoms 系列是 Buccellati 打造的第一個銀飾珠寶系列,同時亦是 Buccellati 第四代設計師 Lucrezia Buccellati 的首個設計系列作品。Lucrezia 延續其曾祖父即品牌創始人 Mario、祖父 Gianmaria 和父親 Andrea 三代人的創造力,傳承家族於Buccellati 作品所呈現的創意,將天賦凝結成獨特新穎的珠寶作品。

Blossoms 系列以梔子花為靈感源泉,及後更融入雛菊,創意演繹花卉主題。歷經多季,在 Blossoms 系列誕生 10 周年之際,Buccellati 發佈全新 Blossoms Colour 作品,巧妙運用藍瑪瑙、黃瑪瑙和粉色蛋白石等彩色寶石,為經典之作注入煥新色彩。

雛菊自此擁有更多充滿創意的多彩演繹:閃耀寶石以鍍金底座包裹,四周鑲嵌棕色鑽石。整體設計賦予作品更珍貴的內涵與靈動活力,令這品牌標誌性的珠寶傑作散發雋永美感。

Blossoms Colour 的雛菊珠寶新作涵蓋吊墜、手鐲、戒指、耳環和吊墜耳環,既可單獨佩戴,亦可根據個人風格自由配搭。絢爛的彩色寶石以自由浪漫的精神與不拘一格的優雅風尚相互交織,洋溢夏日風情。

在變幻多端的時尚潮流世界裡,Buccellati 秉承對設計、工藝與品質的不懈追求,不斷創造出非凡珠寶傑作,滿懷自豪地向世界呈現經典永恆之美。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