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Club Monaco 成立35周年

30 Nov, 2020

今年,Club Monaco 迎來 35 週年,品牌取得今日成就,得益於品牌所堅持的信念。

雖然這些年來品牌確實在不斷演變和成長,但無忘初心,一直重視的東西 — 強烈的自我意識、聯繫感、社區群體感和精神能量 — 保持不變。隨着品牌慶祝起源,遂探索當今 Club 的現代表達方式。

「一切都基於簡約雅致,卻每每更進一步。」- 沈雲門,Club Monaco 聯合創始人  

一切要從一塊布料說起

在 Club,它一直蘊含著滿滿的細節 —質地、形式,還是背後的理念—這些都是讓 Club Monaco 如此與眾不同的元素。

對細節精益求精,創始人 沈雲門(Alfred Sung)和 Joe Mimran 獨具慧眼,採用了一種名為 Monaco 的布料,打造出 Club Monaco 最初豐富而舒適的第一件單品。

大膽的想法隨之應運而生

早在快時尚與膠囊系列誕生之前,層出不窮的社交媒體也遠沒有如此風靡,Joe Mimran 發覺尋找到一件耐穿又時髦的基礎款單品並不是件簡單的事。無獨有偶,人們為覓得一件完美的黑 色高領針織衫、闊腿短褲又或是舒適合身的 T 卹費盡心思,兼具實用性與質感的設計是和我們 有同樣願望的人們一致的追求。

因此,Mimran 與另一位創始人沈雲門的赤誠之心與創業精神,直至今日仍在鼓舞引領著品牌前行。

受到一些偉大新思想的啟發,沈和 Mimran 所建立的 Club Monaco 主打兼具品質感與摩 登氣質的設計,打造經典舒適的款式是品牌的堅持,品牌從細節中汲取靈感,始終堅信風格至 上,服裝不受年齡與性別的限制,被《Vogue》稱為「給時髦人的基礎時尚」。

1985 年,第一家 Club Monaco 專營店在多倫多皇后西街開門迎客。店內設有咖啡室,營造 出一種居家的氛圍,處處體現設計優先的理念。開業當日,店裡來往的客人絡繹不絕。

今天,Club Monaco慶祝成立35年,品牌會一如既往堅持自信風格及創業創新精 神,將繼續挑戰自己,追求更進一步,思考下一步,致力未來發展。

回首過往,品牌一直改變著,學習著,成長著,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

如今,品牌在紐約設立了新總部,拓寬了服裝品類,經歷成長,煥發新生,更堅定了真實的風 格。

經過 35 年後,品牌對如今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也對未來的發展前景興奮不已。我們將不斷地挑戰自己,保持寬廣的胸襟和獨有的個性,令 Club 這個群體更進一步 。

靈感來源

受品牌標誌性黑白廣告照的啟發,這個 35 周年廣告活動以慶祝品牌的根源向其過去點頭, 並放大了品牌一直珍視的東西︰ 強烈的自我意識、聯繫感、社區群體感和精神 能量。

引起注意

品牌 90 年代末到 00 年代初的廣告照是比較型格及俏皮的,因此品牌亦受到啟發和吸引,希望能夠捕捉這種能量並把它重新解釋來表達今天 Club 是什麼。

品牌的靈感創作者

為了慶祝 35 周年,品牌與 11 位香港的靈感創作者拍攝了一輯照片。Club Monaco 的靈感創 作者不是一成不變的,他們不受性別和年齡的限制;他們生活在不同階段和不同的地方。但是, 他們對待生活的方式、風格和激情。想想一個有風格靈感的人,他們都有相近的共通點-他們都是勇敢大膽和有普前瞻性的;他們都瞭解自己,清晰知道自己的個人風格和定位。同時,他們也激勵著品牌,讓品牌每個季節都深入挖掘,將品牌喜歡的東西融入到設計及創作,之後再 融入到你所穿著的衣服當中。想了解能不停帶給品牌靈感、各有自己風格和定位的 11 位朋友,歡迎 www.clubmonacohk.com 細自有關他們的採訪。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