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4月29日至5月9日,Charlotte Tilbury以「ALL YOU NEED IS LOVE」為主題,於海運大廈入口大堂打造出Look of Love™瑰麗寵愛遊樂園,並推出全新Look of Love™瑰麗寵愛美妝系列,大展「愛」的魔法力量。現場有一系列精彩遊戲和充滿粉紅玫瑰的夢幻打卡位為一眾Darlings與摯愛打造夢幻回憶!

於網上登記預留Look of Love™ 瑰麗寵愛遊樂園通行證,入場即可獲贈內藏神秘驚喜的Charlotte Tilbury 口罩收納套,更附有教主Anson Lo的簽名唇印卡一張!

Look of Love™ 韆鞦照相館能滿足所有女生的打卡夢!充滿少女感的夢幻粉系花海裝置,不論從任何角度拍照均能展現滿滿愛意,配上發光霓虹心型裝置,與摯愛一同在愛神丘比特的韆鞦下隨意擺盪,拍下最浪漫、溫馨的甜蜜時光。於照相館與同行摯愛一同拍照留念獲取魔法印記,將相片上傳至社交媒體與更多好友分享你的瑰麗時光更可得到額外獲得獎賞!

Look of Love™ 魔法槌遊戲考驗各位Darlings對打造Look of Love™瑰麗寵愛妝容的決心,在摯愛的打氣下舉起魔法槌大力敲打,力度愈大能得到愈多心心,亦能換取更多魔法印記!

Look of Love™ 心形法術遊戲測試Darlings們與同行友人的合拍度,兩人需要合力完成魔法牆上任務。完成愈快獲得的分數愈高,能獲取額外魔法印記!

完成所有互動遊戲後,可憑收集到的魔法印記換取Look of Love™ 魔幻扭蛋機金幣,有機會於Look of Love™ 魔幻扭蛋機贏取價值高達港幣200元正的Charlotte Tilbury產品!收集得愈多印記更能換取雙倍金幣,倍增獲獎機會!

Look of Love™瑰麗寵愛系列亦推出多款全新美妝單品,讓你從內至外都能披上愛的光芒!

Charlotte Tilbury Look of Love™ 瑰麗寵愛遊樂園 – 詳情

日期: 2021年4月29日至5月9日
時間: 上午10時正至晚上9時正
地點: 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