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loé於海港城開設期間限定店,以浪漫法式花車為主題,展示Atelier des Fleurs香氛系列,更可尊享限定優雅觧花及免費禮品包裝服務,讓你藉此向摯愛表達感謝之意。

顧客現親臨限定店,為摯愛挑選專屬香氛,感受來自大自然的饋贈,一同體驗Chloé花香世界,以絢麗花都風情歡渡節日。期間限定店以法式花卉為主軸,淡雅的米白粉紅為主調。店內設有華麗的法式花車,並放置清新花藝作點綴,營造浪漫的歐洲花都風情。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香氛系列包含12款香氛,在命名上以呈獻花香調、芳香香調或木香調為主線,採用天然成分配方,更可隨心搭配兩款或三款香氛疊加使用。12款香氛分別為:Rosa Damascena、Lavanda、Hibiscus Abelmoschus、Cedrus、Verbena、Jasminum Sambac、Herba Mimosa、Neroli、Magnolia Alba,以及最新推出的Vanilla Planifolia、Papyrus和Tuberosa 1974。

此系列內的各種香氛均富其獨特香氣,不論花香調、芳香調或木香調,鮮花芬芳與令人回味的綠葉幽香均相互輝映。Chloé誠邀多位香氛調香師共同創作,分別選用他們最喜愛的花卉作為中調,打造一款獨具一格的香氛,再將每一款作品背後的故事娓娓道來。幾位才華橫溢的調香師從嗅覺的記憶中汲取靈感,有的是童年往事、有的是旅行回憶、有的是對生命中某些時刻或者地點的懷念,從而創作出一系列浸透了Chloé品牌真蘊而又充滿個性、甚至帶著些許私密感的香氛。


現凡於期間限定店內購買Atelier des Fleurs香氛,即可尊享限定優雅觧花,顧客更可享有免費禮品包裝服務,現場備有多款絲帶顏色選擇,可按喜好自由搭配,與身邊的人共同體驗歐式自然之詩,盡情探索Atelier des Fleurs系列的馥郁氣息。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