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蕭邦ICE CUBE系列與經典腕錶完美融合
全新宣傳攝影特輯

31 Aug, 2021

在現今世代,奢華美學的定義瞬息萬變,Z世代成為嶄新的靈感泉源和創意動力,驅動著高級品牌珠寶的蛻變與進化。新世代的青春光芒與顛倒傳統的時尚態度,成為蕭邦全新宣傳攝影特輯的主題:讓城中具啟發性的年輕新星以各自獨特的方式演繹都會優雅與時尚感的極致融合。

宣傳特輯

全新的宣傳照特輯由本地著名時尚攝影師Olivia Tsang操刀拍攝,時尚優雅的魅力盡然流露。主角包括城中最炙手可熱的男子組合Mirror成員 陳卓賢 (Ian) 與 楊樂文 (Lokman) 、女唱作歌手 王嘉儀 (Sophy),以及知名模特兒 魏浚笙 (Jeffrey) 與 盧慧敏 (Amy)。拍攝的取景地點饒富都市華麗的格調,多位充滿春春活力的潮流領袖穿戴蕭邦 (Chopard) Ice Cube 系列,簡約優雅的設計,配以品牌標誌性的腕錶系列: Alpine Eagle、Mille Miglia、L.U.C 和 Happy Sports等。

Ice Cube系列

蕭邦Ice Cube系列結合簡約主義與中性設計,以幾何形態演繹都會優雅美學與時尚感。精心匠製的小立方體組成多款充滿對稱感的戒指、耳環、項鏈、手鐲和手鏈,並以符合倫理道德的18K玫瑰金、黃金或白金製作,開拓奢華世界的嶄新定義。無論是鑲鑽款抑或拋光款式,同樣流露摩登優雅的氣質。

自1999年誕生以來,簡約時尚的Ice Cube以具吸引力的價格定位而深受現代珠寶迷的愛戴。而2017 年推出的Ice Cube Pure更秉承系列精神,呈獻嶄新設計佳作。立方體採用更小的尺寸,細密排列成行。這些時尚配飾可單獨佩戴或隨心疊戴,佩戴方式千變萬化,展現鮮明獨特的個性,絕對是一款值得擁有的必備珠寶,尤其是追求新派奢華美學的Z世代顧客。

此外,蕭邦向來是推行可持續發展的奢侈產業的先驅,品牌嚴格甄選原料來源,奠定社會和環保標準。2017年面世的Ice Cube Pure更是首個完全採用符合倫理道德的金原料的珠寶系列。由2018年7月起,這一承諾已延伸至所有金質鐘錶和珠寶作品當中, 品牌百份百使用符合倫理道德標準的金原料製作珠寶及鐘錶,所採用的金原料均由符合瑞士改善黃金聯合會(SBGA – Swiss Better Gold Association)、「公平採礦」和公平貿易計劃的小型金礦開採,為製錶及珠寶業界樹立新典範。

這個標誌性的系列更展現佩戴珠寶的疊戴藝術,簡單純粹的形態,加上不同色澤的金質,均可以相互搭配,盡展優雅輕靈。靈活多變的美學,更令男女裝珠寶之間的界線變得模糊,以別樹一幟的中性設計,讓年輕男女自由演繹個人風格。

經典腕錶

在蕭邦的世界,珠寶與腕錶從來都是互相輝映。同樣獨特的美學亦彰顯於陳卓賢 Ian 在宣傳照特輯戴上的Alpine Eagle腕錶,以動感鮮明的影像註釋品牌結合精湛技術與尊尚美學的歷程。

Alpine Eagle系列以當代方式演繹蕭邦聯合總裁卡爾-弗雷德理克•舍費爾(Karl-Friedrich Scheufele)於1980年創作的首款腕錶St. Moritz。這款經典腕錶致獻現代英傑,這些志向遠大的男女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出色,其觀念啟迪人心,昇華情志。Ian 手上的Lucent Steel A223所採用的精鋼與金一樣富麗、珍貴及精密的全新材質,堪稱文藝復興時期煉金術士的夢想材質。除了41mm款色外,Alpine Eagle系列更提供36mm款式,供女士配戴或男士送給至愛的另一選擇。

此外,陳卓賢Ian還戴上同樣富傳奇色彩的全新Mille Miglia Classic Raticosa計時碼錶。這款深得現代紳士鍾愛的運動腕錶取材自意大利傳奇跑道Raticosa。該項運動對精準的追求,啟發蕭邦採用經過瑞士官方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COSC)的計時機芯,其橡膠襯裡的圖案靈感來自1960年代的鄧祿普輪胎,是品牌凝聚對古董車的熱情,以及一直以來對賽車運動的支持,始終如一地追求高品質腕錶。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