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ristian Louboutin 誠意邀請各位旅遊愛好者蒞臨設於海港城的 Caracaba 展位。首個 Caba 系 列於 2016 年推出,向世界各地優秀工匠的手藝致敬。這次,品牌特意設置主題展位,展示 Caba 系列的最新限量版手袋 CARACABA。 充滿嘉年華特色的展位設於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通道,吸引每位途人的目光。鮮艷奪目的佈 置讓你不禁停下腳步,逐一探索系列作品。

很久沒到海外旅行了! Christian Louboutin 希望透過主題展位的全新 Caracaba 手袋,喚起你 的快樂旅遊回憶。Caracaba 手袋以人手繡上「Louboutin」字樣,每個字母重新演繹設計師的 經典題材和目的地 ── Mexicaba,Africaba,Manilacaba,Portugaba,Cabaraparis… 極具特色的限量系列手袋,例如 Mexicaba Elisa,Africaba Elisa,Manilacaba Elisa 等,綴以色 彩鮮艷的刺繡及充滿民間色彩的設計,定能激發出你的配搭新意,為下一趟旅程作好準備! 最後不忘穿上 Tarot 印花的鞋款,親身感受創意與工藝的結合,體驗塔羅的樂趣!

Christian Louboutin 期間限定展位

地點:港威商場G210-1 Christian Louboutin 店外

展期︰2021 年 6 月 5日至 30 日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