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剪裁破格,風格獨特,擁有創新的技術,全新Loubishark運動鞋定下嶄新的時尚標準,注定成為另一大熱經典。首度登場的 600對更附有產品序號的限量版Loubishark,勢必成為時尚一族今季爭相搶購的必備鞋款。

Christian Louboutin的全新運動鞋採用引領潮流的前衛設計,將品牌的精湛工藝與型格設計共冶一爐。Loubishark糅合多種物料及色彩,高科技鞋面合共由13個部件組成,包括麂皮飾片、橡膠和網布,為設計注入現代活力氣息。後跟更添上撞色的橡膠網格元素,突顯運動鞋的鮮明風格,同時向品牌位於 Galerie Véro Dodat專門店的建築特色致敬。拉帶上飾有兩顆標誌窩釘,貫徹品牌的型格美學。

Loubishark特別為都市一族而設,細節上一絲不苟,例如採用吸震鞋墊,加強保護。鞋頭位置亦稍微加闊;中間位置則採用中空設計,加倍舒適。後跟的管狀結構靈活富彈性,而V形鞋舌則方便穿著。

Loubishark的出色之處眾多,但最矚目的必定是別樹一幟的高科技厚鞋底。設計取材自70年代的田徑運動鞋,特大的尖角呼應品牌的經典窩釘,並巧妙運用比例打造惹人注目的造型。鞋底以品牌的招牌紅色與亮白色營造懾人的視覺效果,成就奪目不凡的設計,讓大家輕易成為全場焦點。

整個系列現已於海港城店發售,勢必掀起熱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