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國標誌性時尚生活鞋履及配飾品牌Cole Haan在香港開設首間GrandShøp零售店。Cole Haan主打創新概念的ZERØGRAND系列集精湛工藝、別致風格及精良技術於一體,打造鞋履、外套、手袋及配飾等多款設計巧妙的產品。GrandShøp概念店運用ZERØGRAND生活方式中所包含的創新技術,以全新方式展示功能性、實用性和美觀性為核心的全年必備單品。品牌以不斷發展的文化為航標,持續打造適應現代生活方式的系列。

GrandShøp概念店專為年輕一代及城市專業人士而打造,帶領他們尋找兼具格調與功能的日常穿搭風格。並為那些對生活和工作充滿熱情,善用每一天來努力打造美好世界的都市男女,帶來滿足其需求的時尚服飾。品牌旨在為顧客們在精彩萬千的職場和日常生活中彰顯自己的非凡品味。概念店讓客人通過引人入勝的全新方式探索創意十足的ZERØGRAND產品。門店著意呈現簡約風格,開放式的空間為凸顯產品本身的創新魅力而特意設計。

GrandShøp是技術與風格相容的地方,並透過Cole Haan全新和具創新的春季系列完美體現出來。系列包括OriginalGrand Ultra男裝系列,採用進階技術設計,為男士正裝鞋提供即時貼腳,卓越的舒適性和超輕質結構。此外,還展示女裝Grand Ambition鞋履和手袋,以及GrandPrø Rally運動鞋和ZERØGRAND生活方式類別的配件。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