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送給她的 閃爍情人節禮物

03 Feb, 2020

珠寶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隨著情人節將至,相信不少人都會為搜尋一份完美禮物而大傷腦筋。海港城雲集多個高級珠寶品牌,或者將能為她帶來驚喜!猶如愛情般經得起時間考驗,這些長青而高貴的珠寶設計將與她每天相伴,使她笑逐顏開。

一抹紅色能令女生散發迷人的女性魅力。BOUCHERON 寶詩龍 Quatre Red 系列戒指將大膽不羈的紅色陶瓷配搭鑽石、黃金、白金及玫瑰金,組成層次分明的戒指,樹立獨特的個人風格。

圓形,是結合與完美的符號,也是永恆的象徵。Chaumet融入不對稱元素來創製Jeux de Liens Harmony吊墜,更可選擇在吊墜背面刻上名字、日子或一段私密信息,成為一件送給他人或自己的獨 一無二的信物。

Tiffany & Co. 以多款珠寶首飾紀念春季最深情動人的時刻,從主打的Tiffany T Colors系列到一系列以心形及愛情作主題的珠寶包括Elsa Peretti® Open Heart鏤空心形鍊墜及 Paloma Picasso® Love鍊墜,彰顯大師級非凡設計。

哪個女生能夠抵擋CHANEL高級珠寶的魅力?品牌從Chanel女士最愛的花卉獲得靈感,設計了一系列極具當代氣息的山茶花首飾。限量1,200隻的PREMIÈRE ROCK腕錶換上柔美的粉紅色皮革錶帶,極盡瑰麗奢華,讓你心愛的她更顯與眾不同。

一如永恆真愛,經典設計永遠不會過時。Buccellati的Macri 系列融合 Éternelle 風格,帶來經典的黑白配搭;配上經典星形花卉圖案化身時尚奪目的球形,展現玩味個性。而Louis Vuitton則帶來了七款不同白金星形花卉圖案的閃亮美鑽戒指,配搭七種不同的高級素材,以不同方式演繹品牌經典。

想找與眾不同的禮物?以鑽石嬌寵你的摯愛。

BVLGARI Fiorever 首度採用明亮大膽的黃色鑽石,並全球限量發售其一顆難求的永恆黃色鑽石花朵。De Beers Horizon系列推出3款全新項鏈、環狀耳環及耳骨夾,以18K玫瑰金彰顯其獨有的優雅與浪漫,標誌性的密鑲鑽石可靈活移動,散發現代魅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