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日之計在於晨,要迎接美好的一天,當然需要一頓豐富美味的早餐。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能讓半夢半醒的上班族重啟活力!無論是「趕頭趕命grab and go」,抑或想找個位置坐下慢慢享受,以下多個醒神早餐絕對不容錯過!

安坐餐廳    享受多國滋味健康餐

提起港式地道早餐,你會想到甚麼食物?通粉、糯米雞、炒麵、多士,抑或是湯麵?太興兩款人氣早餐 —火腿通粉拼香滑炒蛋配鬆脆多士,以及自家製糯米雞都是不錯選擇。餐廳特別熬製的豬骨湯,滲透每粒彈牙通粉內,配以美味火腿絲及新鮮生菜絲,淡淡滋味暖在心頭。加上營養豐富、嫩滑炒蛋及厚切的鬆脆多士,可說是滿足之選。至於自家製糯米雞饀料豐富,口感軟糯,滿口鮮香,再喝一杯香滑奶茶,可說是完美的早餐配搭。

嚐過亞洲風味的早餐後,好想轉換口味,安坐餐廳慢嚐歐陸式早餐?Espresso Alchemy海港城龍蝦牛油果全日早餐會是必食之選。全日早餐配料豐富,分別有炒蛋、龍蝦、腸仔、磨菇、牛角包及牛油果等,再配以Geisha Cascara茶可說是品味早餐的理想組合。這款Cascara茶選用來自巴拿馬著名莊園—翡翠莊園的藝伎(Geisha)咖啡豆的果肉製成,上班前能細嚐來自咖啡界瑰寶的咖啡豆藝伎的果肉,隨之令人精神滿滿。

外賣自取   公室美味推介

在上班日子裡,總有睡過頭或被公共交通延誤的時候。此時,想帶著早餐準時返回工作崗位,仍然有很多不同的美味選擇。Little Mermaid北海道牛奶方包是麵包人氣排行榜第一位!麵團選用來自日本北海道產牛奶製作,口感柔軟順滑,奶味濃郁香甜,用烤箱輕微加熱後,表面更香脆、口感更輕盈。想層次豐富一點的話,推介石窯提子方包。都知道,每日喝一杯新鮮果汁,能補充營養同時促進排毒,讓我們迎接新挑戰!飲用RF1 SOZAI出品、採用了新鮮蔬果製成的羽衣甘藍牛油果博多屋豆乳,或甘筍橙果汁,更是健康之選。

意大利餐廳Da Filippo 設有 Grab & Go櫃位,店內設置烘焙室及餅房,提供一系列高水準自家製烘焙美食。特別推介的有經典自家製牛角包、香草蕃茄貝果。加上地道意大利甜品如鮮果乳酪燕麥杯、經典咖啡及特調飲品,為輕盈的早餐錦上添花。

除了意式及日式的早餐外,也可以考慮充滿法式情懷的美食。承傳逾300年歷史的法國殿堂級品牌DALLOYAU提供多款滋味選擇,除了牛角包、丹麥酥或鬆餅等自家製麵包,再加上香濃咖啡或茶,以簡單美味的巴黎式早餐展開新一天。

早餐為我們提供一整天的能量,讓我們以最佳精神狀態投入工作,令萬事都能事半功倍。由今天起,參考以上的推介,上班前好好吃一頓滋味早餐吧!

在此選購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