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Devialet 推出品牌首款真無線耳機

25 Nov, 2020

Devialet 一直致力開發音響領域深具意義的設計和有影響力的科技,突破音響工程的極限,重塑聲音在你我生活中不同時刻的角色。 Devialet 的工程團隊運用品牌的原創科技及專業,首次將品牌引以 為傲的絕美音色與最頂尖的音響技術引入隨身音響產品締造完美音 質,讓聽眾無論在任何角落都能隨心所欲享受聲音。 品牌首款真無線耳機 Devialet Gemini 結合清澈聲音、尖端的適應性 技術及引領同儕的主動降噪(ANC)科技,加上 3 項全新專利技術: PBA® 聲壓平衡系統 (Pressure Balance Architecture)、IDC® 內部延遲補償( Internal Delay Compensation) 及 EAM® 聽覺主 動匹配(Ear Active Matching)保證音質完美無瑕,為聽眾帶來真 正無與倫比、專屬他們的隨身聽覺體驗。

無論何時何地  全情投入 DEVIALET 絕美音色

Devialet Gemini的PBA®️專利聲壓平衡系統 (Pressure Balance Architecture)確保每次播放的音質都至臻完美。 耳機配備層疊式減壓裝置讓內耳時刻維持理想氣壓而 不影響聲量,裝置每層亦裝上特製隔音膜阻擋外來噪 音。每隻耳機內置2個咪高峰增強信號及主動降噪 (ANC)效能,每隻耳機另有1個咪高峰增強語音 傳輸,另有Devialet 10mm高振幅發聲單元確保靈 敏度和低失真度。

另外,Devialet Gemini使用特製數碼濾器,並提供3個主動降噪及2  個透明模式級別可供調校,只需簡單一按就可轉換聆聽模式,輕鬆切換於 自我一隅與現實世界之間。

專屬個人的聲音

Devialet 屢獲殊榮的聲學工程師團隊為 Devialet Gemini 開發最 新專利 EAM® 聽覺主動匹配(Ear Active Matching®) 演算法, 透過實時自動調節音頻信號增強信號傳輸,智能地調整 Devialet Gemini 輸出的聲音,呈現最理想的聆聽體驗。 EAM® 演算法自動量度耳朵形狀及耳機在耳道內的位置,自行調整 輸出高達每秒 1 萬次的信號以抵銷變化,增強低音恢復和音頻表現, 在你不察覺下繼續播放絕美音色。Devialet Gemini 配備 4 種尺寸(XS、S、M、及 L)的耳塞套, 一定適用於每位聽眾。 Devialet Gemini 專用手機程式可於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程式讓聽眾在彈指之間控制功能以得到專 屬個人的聲音體驗。 聽眾更可使用 6 頻段等化器進一步按自己喜好調整聲音播 放,而耳塞背後的多合一按鈕則可控制音樂播放、降噪模 式以至支援 Siri 及 Google 助理的語音助手等所有功能。

標誌性設計  一瞥愛上

Devialet產品素以創新設計及卓越表現聞名,Devialet Gemini   當然亦不例外。 Devialet Gemini     流線型設計融匯精巧外形與先進功能,小小耳機蘊藏強大精密的音響技術,啞黑色耳機 獨特圓滑的外形令人一瞥愛上。 Devialet Gemini外形設計呼應品牌備受矚目的Phantom揚聲器系列,借用    Phantom側面板的標 誌性設計及迷人外觀,亦體現對絕美聲音的同樣堅 持。 Devialet Gemini的「寶盒」-耳機充電盒觸感柔 軟;敝開滑蓋收藏耳機帶來與別不同的奢華感。

關於Devialet

聲學工程公司Devialet於2007年成立,融合奢華與尖端科技,以提升聲音在生活中的重要性為目標。Devialet是業內史上全球最受讚譽的音響企業之一,一系列獲獎無數的產品-Expert Pro擴音器及Phantom系列揚聲器,配備顛覆性創新技術,其中品牌最為人熟悉的專利技術包括於2004年獲專利、品牌創新音響科技的核心 「類比數位混合放大技術(ADH®️)」、多項聲學和微電子技術及「揚聲器有源匹 配技術(SAM®️)」等。結合無出其右的音質與前衛時尚的外形設計,為我們帶來無與倫比的聲音體驗。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