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於年初推出 Around the World 蛋糕系列,藉匠心巧製的蛋糕帶領各位粉絲以味覺遊覽不同旅遊熱點,深受歡迎。這次主廚與香港團隊更為你的環球之旅增添歐洲新航點,讓你品嘗愛爾蘭的醇厚「黑啤」及意大利的新鮮手製「水牛忌廉芝士」,再度以舌尖探索當地美食。

AROUND THE WORLD 系列新蛋糕

黑啤(愛爾蘭) – 愛爾蘭的特產 – 黑啤化身朱古力慕斯蛋糕,香濃黑朱古力「啤酒杯」裹着幼滑的黑啤朱古力忌廉、黑啤朱古力蛋糕及朱古力威化脆餅,面層披上輕盈的黃糖雲尼拿忌廉「啤酒泡沫」,猶如即席倒出的冰涼黑啤。乾杯!

水牛忌廉芝士(意大利) – 傳統意大利水牛忌廉芝士的外衣下是清爽的糖漬士多啤梨及羅勒馬斯卡彭忌廉,底層則是手指餅脆底。蛋糕上的「橄欖油」、「羅勒葉」及「蕃茄」朱古力裝飾令這「水牛忌廉芝士」更神似。

同一系列的人氣蛋糕,包括輕盈綿滑的日本「梳乎厘班戟」、香濃深邃「法國軟芝士」及泰國地道特產「芒果糯米飯」,將繼續與大家環遊世界。

梳乎厘班戟(日本)– 充滿空氣感的日式梳乎厘班戟幻化成蛋糕,輕盈線滑的楓糖漿慕絲包裹着香蕉黃糖碧根果仁和海綿蛋糕,面層加上一片海鹽馬斯卡彭忌廉「牛油」和啫喱「楓糖漿」,外形及味道猶如一份新鮮出爐的香噴噴梳乎厘班戟。梳乎厘班戟另備有大蛋糕。

法國軟芝士(法國)吃一口濃郁柔軟的布里芝士蛋糕,讓你彷如置身法國。絲滑輕盈的布里芝士(Brie)慕絲配上芝士海綿蛋糕及香濃深邃的 Fontina 芝士牛油曲奇,一次過享受三重芝味。法國軟芝士另備有大蛋糕。

芒果糯米飯(泰國)在泰國或泰菜餐廳必點的芒果糯米飯以另一個可愛面貌呈現。在?花造型的「芒果」裏,是新鮮糖漬芒果、糯米海綿蛋糕和椰汁糯米飯忌廉,讓你一口吃盡這款地道泰式街頭甜品的精髓。芒果糯米飯另備有大蛋糕。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