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ransmission 高級珠寶系列簇新上市,打造雋雅男士珠寶風潮,由18k金閃耀精製,設計靈感源自品牌歷史悠久的汽車精髓。

探索

dunhill 珠寶首飾製作始於 1930 年代,曾相繼推出打火機、袖扣、手鐲、胸針等一系列精美單品。持工藝之道,秉承創新理念,追求卓越品質——時至今日,dunhill 依舊醉心此道,堅持本我。

發展

dunhill 攜手曆峰集團 (Richemont)男士奢侈品珠寶工匠一同設計打造,Transmission巧妙融合汽車文化,將精選材質、完美貼合與新穎設計三者合一,呈現高級之感。

雕刻

獨特優雅,設計雋永,由技藝高超的工匠精心製作,鐫刻貴金屬檢驗局印記 (Assay mark),彰顯其高端品質與奢華材質。每一件作品皆在高級珠寶的盛產地法國製作完成。

現代男性氣質

該系列延續了dunhill 創意總監 Mark Weston 心中對現代男性氣質的解讀,並將此理念貫穿整個系列設計過程中。

“在設計這個系列中,對現代男性氣質的探索和詮釋是極為重要的。我希望能從出其不意的設計中創造美,展現 dunhill 在珠寶製作和工藝之道上的傳承。”

– dunhill 創意總監 Mark Weston

2021 秋冬廣告大片即將上線,由dunhill全球品牌大使楊洋摩登演繹 Transmission 系列。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