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精彩繽FUN復活節獻禮

30 Mar, 2021

很快便到復活節了,四處色彩繽紛的復活蛋裝飾,十分吸引,更有大人和小朋友都非常期待的精彩活動,一定要記下活動日子,切勿錯過。同時,又怎少得為小朋友增添最新、最可愛的春裝?事不宜遲,我們馬上為你逐一介紹。

走進貓咪的動感世界

著名日本貓咪插畫師PePe Shimada先生與FILA KIDS聯手創造出聯名服裝系列,透過可愛又有活力的FiFi和LaLa貓咪插畫,帶給小朋友繽紛可愛的衣著,系列選用親膚布料,讓小朋友遊玩時也輕鬆自如,現在童裝系列在海港城專門店有售。

為慶祝新系列的誕生,品牌將會舉辦慶祝活動,由即日到4月6日會在海港城專門店設有照相區,憑著畫師巧妙的畫功,以不同的主題如滑水、瑜伽和遊花園等,把貓咪不同面貌呈現眼前,小朋友也可置身其中並拍照留念。此外,特別版氣球會在4月2至4月5日免費在FILA KIDS店前派發,與你歡度最開心的兒童節和復活節!

發揮創意DIY個人布袋

就趁這個復活節與小朋友做一些小手作,為節日留下一個快樂回憶吧!現在海港城Petit Bateau就有個好節目,於4月2至4月6日,消費滿$1,000即可參加布貼體驗,讓小朋友盡情發揮小宇宙,造出獨一無二的布袋。

慶祝復活節的同時,也不忘為你的小公主打扮一番吧!Petit Bateau的小裙子質料親膚,還有小小的蝴蝶結作點綴,可愛指數爆燈呢!

尋找美味復活蛋

慶祝復活節當然少不了復活蛋等甜點,各大品牌推出的甜點相當吸引,就讓我們為你率先介紹吧!

相信沒有人能抗拒復活蛋的美味,特別Godiva的春季巧克力禮盒,外面是蛋形的首飾盒,裡面是15顆巧克力復活蛋,有5款不同口味,非常精美,讓小朋友齊齊分享節日的喜悅。

尋找城中最別緻的復活節甜點?Cafe@Off-White 可能為你找出答案。品牌今年復活節推出的甜點,有小兔子、胡蘿蔔等圖案的餅乾,款款可愛。這款以小兔子尾巴外形的甜點也是非常吸引,甜點是用上忌廉芝士摩絲、白朱古力等,大人和小朋友都難以抗拒呢!

美國糖果店Sugarfina推出復活節糖果系列,看看這個春日小動物包裝糖果,色彩繽紛,製作靈感來自小蝴蝶、小白兔、小青蛙和小綿羊,非常可愛,必定逗得小朋友十分開心。

熱愛巧克力的朋友們必定要試Venchi 的鹽味果仁白巧克力蛋,脆脆的口感,咸甜兩種味覺,更帶給你不一樣的味覺享受,令你欲罷不能。另外,小黃花牛奶脆片巧克力蛋和開心果檸檬巧克力蛋都是你的必試款式,味道獨一無二,令你一試愛上。

共享美景佳餚

趁這個悠長假期,是時候遠離煩囂,與家人共同享受一下美麗的維港景色。

Harbourside Gill 可謂是城中最熱門的餐廳,既可欣賞維港美景,更可品嚐糅合新派法國烹調技術的菜式。

前菜先來吞拿魚牛油果他他配日式醬油、芥末和乾蔥,這道菜用料出色,經已深深震撼你的味蕾,再來主菜招牌烤雞配意大利煙肉、田園蔬菜及小洋蔥。蔬菜口感爽脆,非常新鮮,多吃也不覺油膩。接著便到甜品的時間,行政總廚Armand Sablon 推介的反烤蘋果撻配酸奶油和意式奶凍配士多啤梨啫喱都是非常受小朋友喜愛的甜點,老少咸宜的菜單,適合一家人前來用餐,盡享天輪之樂。

復活節除了吃復活大餐外,別忘了還有其他精彩節目,快記下來,帶同家中小朋友一同到海港城過一個繽紛復活節吧!

在此選購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