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推介 6 個手工品牌 @誠品生活

27 Dec, 2017

交融傳統與創新的工藝設計禮品、誠品生活串連在地與海外新世代職人手工訂製,
與日常緊密結合,設計日常讓生活不單調,引發無窮設計想像力。誠品生活尖沙咀店推介6個全新專櫃:

1/3

CheckCheckCin | 2/F
CheckCheckCin由註冊中醫Cinci 創立,名字源於香港人口頭禪「CheckCheck先」的諧音,意謂先檢後「茶」,正是治.未病的東方醫學保健概念。CheckCheckCin 米水茶飲,以「感覺」分為七大種類,先根據當下身體狀況來選擇茶飲或揀選我們的即沖米水或茶療產品,自然養好出身體!

1/3

LCMHK香港葡式辣魚店 | 2/F
Loja das Conservas 是葡萄牙罐頭製造業的官方店,彙集18家罐頭製造店,共生產超過500種樣式的罐頭,成為世界上最好魚罐頭的代表,在這裡可以能找到葡萄牙產業生產的最好的產品以及一些獨特產品。

Hong Kong Smart Designs | 2/F
香港出口商會一直致力協助香港企業升級轉型,於2012年首度舉辦《香港智營設計大賞》鼓勵香港企業透過產品創新、創意及科技,以“設計x策略x科技=智營之道”推動本地設計及原創品牌,向大眾推廣香港原創設計品牌。設計產品包括了禮品、個人配件、旅遊用品及家品等。

1/2

瑪戈隆特 | 3/F
骨瓷(Bone China)始創於英國,300年來一直都為瓷器中的極品,是英國皇家和貴族的專用瓷,兼有使用和藝術的雙重價值,號稱瓷器之王。瑪戈隆特骨瓷源於1858年英國,自2001年起進入亞洲市場,16年來瑪戈隆特的每一件器物都是美學和生活的融匯──既是藝術品也是生活中的不可缺的餐瓷;既可是私人收藏也可是巧思心意的裝飾擺件。

1/2

Design Port & BEIS Leather Workshop | 3/F
我們帶著開設「一個能夠將人和社會互相並存共融的空間,而空間必須是擁有溫度和人情味」的想法,讓Design Port默默在舊城區中誕生了。DP販賣擁有溫度和夢想的手作設計、原創品牌和生活小物,在零售之餘也分享不同的生活興趣,舉辦不同的工作坊讓大家體驗不同手作人的創作過程。

GUZZINI | 3/F
Guzzini一個來自意大利的家庭及入廚用品之品牌,自1912年成立至今,已發展超過100年的歷史。Guzzini的產品採用由意大利生產的原材料複合而成; 內層物料防刮花並同時適用為食物容器,而外層物料則呈透明及具高透光性,產品經長久使用亦能保持色澤亮麗,光潔如新。除了耐用外,加入設計師的創意和巧思,利用琳瑯滿目的色彩來吸引人們的目光,不僅是居家用品,新穎的流行感更是最完美的家飾品。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