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Exclusivités 推出Bernardaud全新餐桌用具

23 Mar, 2021

自1863年以來,Bernardaud一直致力於將優雅和獨特品味風格融入世界各地的餐桌。通過其經典和現代的餐具,Bernardaud在經典和現代之間建立起漂亮的聯繫。透過製作無瑕的餐具以保證餐桌的時尚和浪漫,Bernardaud能夠充分演繹了簡約優雅的陶瓷藝術品。

Bernardaud的餐具可以為任何家具作美麗的配襯,同時也是法國高級瓷器的主要製造和出口商,具有法國高尚典雅的奢華氣息。它在捍衛悠久法國時尚歷史的同時,採用了接近當代的陶瓷設計手法。

Aux Rois Or

Aux Rois Or啟發自Fontainebleau 一個屬於法國王室城堡裡的木板天花圖案,系列餐具完全體現了路易·菲利普國王(1830-1848)的風格品味,更別具法國藝術和建築歷史。

Aux Rois Or餐具散發出的精緻和優雅呼應著主人的氣派及品味,為餐桌添加優雅氣息,昇華了用餐體驗。

In Bloom

由Zemer Peled創立的In Bloom系列體現出一位才華洋溢的年輕藝術家的手工工藝。居住在Bernardaud 的製造廠,Plede因此而激發了對餐具裝飾設計的興趣。能夠完美控制筆觸,以快速精準的手法呈現出理想效果的In Bloom系列,是一個能夠展現繪畫者筆觸和紋理的藝術裝飾品。

In Bloom系列讓您從忙碌的生活緩過氣來,提供了一個在放鬆的氛圍中沉思機會。

Les Bouquets De Fleurs De Marc Chagall

De Marc Chagall在創作Les Bouquets de Fleurs的過程當中歷經了無庸置疑的艱鉅。廣為人知的Bernardaud陶瓷茶具精選了七款作品,當中包括地中海時期製作的五款單版畫。

1909年,Chagall從花束得到靈感。他通過體現充滿想像力的內心世界,於作品中運用了肖像元素,帶領觀賞者提升精神領域層次,象徵著神聖的奉獻。花朵的出現喚起了人們對理想的永恆追求,將我們帶向一個卓越和色彩絢麗的世界,繼續尋找下一個未來。

並列色彩的奧秘展現了創作背後的靈感和深層意義,凸顯了他精妙且具有雕塑感的繪畫能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