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母親節快到,還苦惱如何與媽媽慶祝?一直以來,她默默照顧家庭,無私的愛與關懷,偉大無比。尤其在過去多個月的非常時期,她肩負起家居清潔、搜羅物資等工作,壓力更大。藉著這個寵愛媽媽的大日子,一起為辛勞的她悉心挑選造型精緻的特色蛋糕、甜品,又或是安排美味又富情調的主題餐飲,讓她甜上心頭吧!

全新登場 給她送上驚喜甜蜜

小時候,媽媽捧著生日蛋糕送給自己,為我們慶祝一個又一個的美好生辰,是時候挑選一個母親節主題的蛋糕,好好孝敬她。這些造型精美又甜蜜的蛋糕,不但啖啖甜上心,還讓彼此懷緬溫馨時光。

特別推介的有「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的紅桑子玫瑰蛋糕及士多啤梨軟心朱古力,兩款全新甜點,不但給媽媽帶來驚喜,其奪目的紅色還可以哄哄媽媽呢!

特別推介的有Dalloyau的母親節士多啤梨蛋糕,,以及La Famille期間限定的香芋椰子戚風蛋糕。前者由雪芳蛋糕、新鮮士多啤梨、特製的輕忌廉、雲呢拿慕絲及士多啤梨果醬組成,帶來多重甜蜜滋味;後者是以香濃的台灣大甲芋頭和清新的泰國椰子製作,夾層配以大甲香芋忌廉和椰青肉,以及椰子忌廉和黑糖麻糬,口感十足,加上淺薰衣草色的蛋糕設計精緻,適合送給瑰麗高雅的媽媽。

提起全新口味的蛋糕,不得不提Lady M全新口味的桂花千層蛋糕,桂花千層蛋糕以超過 20 層的手工透薄班戟製成,每層均勻地鋪上細膩的桂花忌廉,每口都是怡人的餘花香韻,相信能給媽媽帶來幸福滋味。

精品糖果 煥發甜美心情

送上甜蜜的蛋糕與說話後,若想媽媽甜上加甜、心花怒放的話,可以考慮Sugarfina® 以花朵為題的 DYO 自選糖果禮盒和一系列糖果。糖果的口味與造型各有特色,包括:玫瑰花形硬糖、以Whispering Angel Rosé玫瑰香檳製作的玫瑰形軟糖,以及萃取自士多啤梨、紅桑子、車厘子及黑加侖子味道的玫瑰花糖等。精心挑選適合媽媽口味的糖果後,放入印有深淺的粉紅色花朵圖案的禮盒,定必令她喜上眉梢。

多國美食配醉人美景 洋溢溫馨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別讓媽媽辛苦下廚,不如為她挑選一頓美味午餐或晚餐,同享美食美景的時光!海港城匯聚多國美食,不少餐廳還特別推出母親節主題的菜式,部分餐廳更設有戶外用餐區,坐擁醉人的維港景致,可以讓媽媽邊嚐美食,邊賞廣闊的兩岸景致。

不但如此,海港城有不少新餐廳進駐,尤其適合喜愛嚐新的媽媽。特別推介剛開業的Harbourside Grill  • Bar • Terrace餐廳,不但提供露天用餐區,坐擁無敵維港景色之餘,牛排和海鮮為主的菜單更由曾在米芝蓮餐廳受訓的行政總廚Armand Sablon主理,每道菜式都充滿法式風味。餐廳還特別推出母親節主題的特色雞尾酒,可以為媽媽締造一個難忘的節日驚喜。

其他母親節主題餐的餐廳推介:西餐代表有提供頭盤、主菜、甜品的COVA;中菜代表有八月居,其母親節餐的菜式豐富,包括上湯龍蝦炆伊麵、芙蓉龍蝦湯燴仿翅、蟲草花銀芽翡翠苗等。順帶一提,在八月居用餐,可以飽賞維港美景。日式代表則有西村日本料理,其母親節餐有石垣島小球藻麵配三文魚、石川縣雪蟹、海膽烏魚子蒸糯米、日式芝士燒活龍蝦、宮崎和牛厚燒等,可以細嚐精緻的日式風味。

愛要及時!藉著母親節的來臨,挑選一個甜上心頭的蛋糕、精緻的糖果禮盒,共享溫馨用餐時光,報答媽媽無私偉大的愛。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