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藍天白雲、陽光海灘;氣溫急升,人人手握冰淇淋與果汁;這一切告訴我們,盛夏已到。夏天,是充滿愉快色彩的季節,是大人、小朋友出動各類精彩的戶外活動或派對的時機!趁新季新衣開鑼,選購最新的型格夏日童裝,讓他們在不同場合成為一顆自信精靈的小星星!

潮童之選 展現百變形象

準備好夏日歌單,讓潮孩跳出美麗舞步,展現活潑個性之餘,同時也讓他們穿得型格!KENZO Kids今季衣飾除了採用經典老虎圖案外,還推出一系列以中國傳統民間代表力量的動物圖案──龍與鳳。艷藍色、檸檬黃、橙色、紅色為主打,襯以黑、白為背景色,設計醒目又突出;另外,也有都會惑十足、熱愛Disco的大象圖案,以及充滿加洲風情的派對主題衣飾。新系列有連身裙、短褲、短袖衫、外套、牛仔褲等,可以自由搭配不同風格。

小朋友愛大自然,可以藉大自然主題及環保棉的衣飾傳遞關注地球的信息。Stella McCartney最新系列用了鮮明的色彩、強烈的視覺對比,突顯大自然的印花、彩虹圖案。加上,溫暖人心的「Love More」、「 Be Kind TO Each Other」等口號,使今季衣飾充滿愛。新系列推出多款再生布料、有機棉等衣飾,讓小朋友變出多種日常穿搭。

端莊造型 適合派對聚會

貴族、紳士、淑女都是討人喜歡的可愛打扮,是出席成人世界的婚禮或晚宴不可或缺的衣飾。Bora Aksu今季以古堡花園為設計靈感,為小孩們打造屬於他們的童夢世界,以善良的動物、美麗的森林、神秘的古堡,打造一個夢幻靈動而具有格調的童裝系列。女童單品用了薄紗創造飄逸夢幻的感覺;男童單品則採用柔軟的布料,配上硬朗線條,注入玩味酷感,同時保留了貴族的時尚氣質;出席特別或重要場合就最適合不過。

活力舒爽 日常悠閒或歷奇探險兼備

小朋友多做運動來強身健體,促進發育與成長。不少孩子放假都會踢波、打藍球、跑步、跳繩、打羽毛球等,一身舒適型酷的運動裝,能讓他們成為運動場上的耀目之星。Fila Kids新推出一系列吸汗透氣的衣料製成,無論幻彩系,抑或粉色系,都一樣醒神。新系列提供短袖上衣、短褲、外套、連身裙、短裙及斜孭袋等選擇,配襯靈活。

對於經常往戶外跑的小朋友來說,面對打風落雨,一對耐用百搭的膠鞋就最適合不過。Mini Mellisa新推出以迪士尼卡通為題的膠鞋,透氣度高,又富彈性,加上繽紛色彩,美觀實用俱備。

水中暢泳 多款防曬衣飾水中畅泳 多款防晒衣饰

炎炎夏日,父母最愛帶小朋友到泳灘或泳池消暑去,富彈性又防曬的衣飾是不二之選。Molo的Neptune黑色長袖防曬衣,上面印有滑浪者圖案,輕身物料配合舒適的剪裁,搭配短褲,令海灘和水上活動更加自如。加上,Molo泳衣有高達UPF50+的保護功效,避免小朋友的肌膚受紫外線的侵害。順帶一提,品牌另一款粉色外套及短褲,質料柔滑,印有樹葉圖案,非常搶眼。

無論是到海灘暢泳、公園遊玩,抑或是出席重要宴會、家庭聚會或商場逛街,不妨精心選購不同場合的童裝,讓他們穿得舒適自信,過一個快樂夏季!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