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認為藝術無須太複雜也可予人欣賞。我希望從現在到我成為老婆婆的時候,我的作品都能以最簡單的方式呈現出來,為人們帶來幸福和快樂。」韓國藝術家drawingmary說道。

drawingmary在網絡上人氣高企,作品在韓國廣泛展出,亦曾與多個品牌,如LANEIGE,合作為其設計商品。5月21日起至6月21日期間,海港城・美術館特別邀得drawingmary舉辦首次的香港個人展覽。這次《Find Your Merry》drawingmary個人展覽將展出一系列的塑膠彩及木板畫作,以具獨特畫風的作品為觀眾帶來歡樂。

drawingmary的畫作集比喻和抽象於一身,風格鮮明,用色簡單而大膽,大多只採用少於十種顏色和簡單線條創作。不論是繪畫文靜的女生還是白色的小狗,又或是簡單的日常用品,藝術家都希望以簡單的線條和明亮的色彩把複雜的世界變得簡樸而充滿樂趣,並透過這些作品為觀眾帶來歡樂。

透過名為《Find Your Merry》的個展,藝術家希望觀眾可以通過遇見畫中的「Mary」而找到歡樂。「Mary」基本上可以指世上任何熱衷於尋找樂趣的人。她說:「我相信任何人只要活在當下,都能擁有更大的快樂。」她所有的作品都跟日常所見所聞息息相關,帶領觀眾感受生命中每個簡單的時刻。我們可以化身為其畫中的卡通肖像,在輕鬆愉悅的環境中歌頌著快樂的内在根源。

是次展覽共展出49幅作品,並有多款紀念品限量發售,喜歡drawingmary的粉絲們萬勿錯過!

《Find Your Merry》drawingmary個人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6月2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