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秋日露營體驗    帳篷打卡樂

秋天是登山、露營的好時節。在舒爽的天氣裡,親親大自然,心情也隨之舒暢!是時候暫離煩囂,藉此機會好好感受一下好山好水。馬上為大家盤點多件登山必備的配件—衣物、鞋履、露營工具三大類,實用的同時也不失帥氣好看。加上,一系列節目精彩的親子露營活動,好讓大家享受快樂時光。

衣物篇︰防蚊防曬 、修身剪裁推介

人在戶外,身處大自然的環境中,叢林草原遇到蚊蟲在所難免。若想萬無一失,輕鬆「逃離」蚊蟲的視線,具防曬、防蚊蟲的衣物會是理想之選。英國品牌Craghoppers已逾半世紀歷史,其中一個賣點是Craghoppers防蚊蟲系列戶外登山服。特別推介的有,Go Wild有售的Craghoppers女裝防蚊防曬襯衫及男裝20口袋防蚊背心。前者採用Nosilife 防蟲科技,其經處理的防蚊蟲紗線織成的布料可減少蚊蟲叮咬,加上Solar Shield防紫外線科技(UPF 40+),有助隔阻有害紫外線。後者同樣具防蟲、防曬功能,背部通風疏氣,附有20拉鍊式口袋,尤其適合登山。

瑞典最大的戶外品牌Haglofs 推出L.I.M. CROWN JACKET MEN 及L.I.M. CROWN JACKET WOMEN外套。透氣輕便、彈性十足的防水外套採用高性能3層PROOF™技術製成,其RECCO®反射器能在我們有危險時協助搜救隊確定位置,進一步確保我們登山安全

誰說登山只有男生的份兒?The North Face推出首個女性主題 「SEE FOR YOURSELF 由我發現」。最新Active Trail系列採用柔和的大地色調和休閒修身剪裁,無論是野外遠足,還是都市遊走,時刻保持時尚。新單品有輕型速乾T恤、貼身運動褲和防水徒步鞋等多款單品。值得一提的是,T恤背後採用開口設計,讓快乾面料FlashDry與當下潮流相融合;運動緊身褲採用貼身剪裁,腰上添加腰帶設計,方便攜帶可拆卸腰包。

戶外鞋篇︰抓地、緩震及防水推介

想行得遠,除了衣飾,絕對少不得一對保護雙腳的登山健行鞋。找對一雙合腳又實用的登山健行鞋,能有助適應多種地形,讓每一步都更加安全穩固。Go Wild有售的Columbia女裝超輕防水鞋,選用耐用尼龍織物鞋面連接覆蓋層,其針織項圈像襪子一樣合身,彈性貼合鞋帶,使鞋和腳掌更貼合。中底Techlite超輕中底提供舒適體驗及緩震保護,後踭附以穩定系統,大大提高穩定性。

提起登山鞋,Mammut的Ducan 系列也是不二之選。The Ducan Low GTX低筒登山鞋除了採用 Mammut Georganic 3D技術,讓鞋履更加貼近腳型,提升舒適度,還注入獨有的 Flextron 技術,依照人體工學設計出創新「彈簧鋼中底」,透過金屬硬度增加橫向穩定、減低足部扭傷的機會。同時亦加強了垂直支撐,讓腳掌受力平均及改善走路姿勢,有效減低步行及攀登時所消耗的體力。加上,其Vibram 黃金大底設計,為雙腳提供支撐和自由活動能力,亦能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展現出色的抓地力。

初嚐露營滋味,最重要的絕對是組裝簡單的帳篷。Go WildColumbia Ashland 6人帳篷採用四蓋窗戶、Omni-Shield®高效防潑水設計,加上兩個可調節的地面通風口,讓我們可以在野外輕鬆建構安全又舒適的空間。

登山露營需要大小不同的裝備,一個多功能時尚背包會是好幫手。Haglofs遠足旅行背包輕巧,採用透氣網架懸掛系統,設有彈性側袋。另設有飲水管出口位,可連接水袋使用,非常方便。Victorinox的 Altmont Active Lightweight背囊採用輕巧、耐用且防水的尼龍,任何物品都可存放在多功能口袋內,或使用裝備扣環和繩索固定於背包外。模壓成形背墊、透氣設計及可調較胸帶和肩帶的智慧結合打造出舒適感,不論在城市內踏單車,還是登山遠足,也非常適宜。順帶一提,品牌的中型袋裝刀也是露營好拍擋,多功能設計能輕鬆克服各種問題。

在大自然中紮營,感受微風與眼前翠綠景致,最好來一杯熱咖啡!誠品有售的Colour Brown的Ecoffee Cup英國環保竹纖維隨行咖啡杯,以天然竹纖維及玉米粉等環保材料製成,可百分百被生物分解,能有效減少環境污染。Ecoffee Cup提供逾70款選擇,讓我們可於任何場合型格地「嘆啡」!

體驗日營    共享帳篷打卡樂

秋高氣爽,好想露營去!即日起至11月15日,海港城「海運觀點」天然草坪設置6個帳篷及露營場景佈置,讓我們在美麗的維港景致下、於繁華鬧市中,體驗露營、盡情打卡。

事不宜遲,馬上準備行裝,一起登山露營去,感受秋日好時光!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