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年換新裝,是農曆新年的傳統。今年不少品牌均為農曆新年推出別注系列,從可愛的老鼠圖案到時尚與優雅兼備的紅色造型,快來挑選你心愛的服飾迎接好運!

Brooks Brothers特別為別注系列設計了一款可愛的小老鼠,並穿上品牌的經典造型;另備有老鼠圖案刺繡布章,散發低調型格。Kent & Curwen將經典玫瑰花刺繡搖身一變成為老鼠圖案,以淡綠色、白色和深藍色為主,讓你以時尚姿態迎接新春來臨。

要打造現代優雅豐姿,探索Diane von Furstenberg一系列以紅色為主題的慶祝商品,以獨特花卉圖案重新詮釋出嶄新款式,展現現代優雅氣質。Marimekko的獨家新年限定系列糅合標誌性紅色Unikko印花與中國傳統設計,打造洋溢節日氣氛的單品,於新一年散播正能量。

潮牌Maison Margiela亦加入新春慶祝之列,設計以象徵生活幸褔美滿的「褔」字作文字印花,藉此祝福各位於鼠年健康快樂。

另一注目之作則要數kate spade new york X Tom and Jerry的獨家系列,將卡通角色中有趣的關係融入品牌標誌性的黑桃花卉圖案及經典手袋設計中,趣緻地演繹 Jerry 調皮的藏身技倆!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