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秋天總是予人清爽型格的感覺。

從紅唇到幾何眼線,不難發現注入現代演繹的經典妝容強勢回歸秋冬時裝展。這些俐落而優雅的造型不但千變萬化,更令人印象深刻,讓都市女性在配搭玩味彩妝的同時不失穩重。

水潤亮麗的肌膚是時裝天橋上的經典妝容、可將KIKO MILANO Brightening Primer 亮白底霜塗抹整個面部,再塗抹水性配方的Full Coverage Hydra Foundation,最後以一抹Baked Bronzer提升光采和加深輪廓。有了亮澤肌膚後,不要忘了它的最佳拍擋——最流行的紅唇,輕輕一抹shu uemura amplified 或 amplified matte唇膏,純淨深濃的色彩讓你的妝容更加鮮明大膽。

低調優雅的妝容永恆時尚。今年秋季,中性色調大行其道,可利用同色系彩妝組合打造深邃感性的造型,例如Make Up For Ever的酒紅色Spiced Plum Artist Shadows和Face Colors到Dior的Power Look秋季彩妝系列等。若想臉龐煥發清新光采,NARS Private Paradise臉頰彩妝組合集合胭脂、修容及光影粉,輕鬆打造富韻味的魅力妝容。

實驗眼妝也是時裝天橋妝容的重要元素,在日常生活中則可以透過幾何眼線迎合這個熱潮。今季,Tom Ford Beauty一口氣推出了12種色調的Emotionproof Liner,從順滑濃黑、時尚灰藍到金屬色調,使人無比自信,不分晝夜地展示動人的魅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