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盛夏已到,是時候擁抱陽光與海灘!一起跑到戶外去,進行各種運動,揮灑汗水,暢快玩樂一番。擔心在猛烈的日光下,肌膚無處可逃?想要持久阻隔紫外線,同時保護肌膚的話,防曬是第一道防線。是時候從日常護膚、衣飾著手,雙管齊下,做足防曬措施。

必備新登場防曬液 無懼陽光

夏天又焗又濕,加上肌膚長時間暴露於混濁的空氣中,一旦防曬功夫不足,肌膚因而受到紫外線的侵害,便會出現鬆弛、粗糙、暗啞及老化的問題。想要解除在夏日戶外活動的憂慮,一些具強效防曬及護膚功能的產品會是我們的恩物。La Mer防曬乳液 SPF 50 PA +++的配方融合球體光子、天然晶石及智慧型海藻,有助築起舒緩的潤膚屏障,發揮保護和滋潤肌膚的作用。其輕透的質感可於面霜後或妝前使用,加上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能預防色素不均,有助為肌膚提供UVA/UVB抗曬保護。對於喜歡天然保護的人士,推介Dr. Barbara Sturm Sun Drops。它蘊含黑醋栗精華、維他命E、beta-glucan、馬齒莧、透明質酸、綠茶葉和洋甘菊花,透過四種高效非滲透性的紫外線過濾屏幕提供防曬保護。JOYCE Beauty有售的。

另一推介,就是SHISEIDO全新升級全天候感肌抗禦防曬乳液The Perfect Protector SPF50+ ∙ PA++++。它加入革命性專利感肌同步防禦技術Synchro Shield™,加上全球首創的水離子防曬技術WetForce,以及遇熱愈強的熱力感應防曬技術HeatForce,令防曬膜層變得更鞏固。

提起今季質感輕透的防曬乳液,不得不提MIOGGI全新水潤清爽型防曬乳液。專業全效防曬乳液以六角水為基底,質感水潤清爽,不油膩不粘稠。想要全方位防曬護膚的話,FANCL全新夏日限定活氧.亮膚.防曬套裝 Perfect Whitening Kit會是不二之選。套裝包括面膜、精華、亮白噴霧等,一盒六件產品,為我們帶來全天候美白、降溫亮膚、防曬淨肌的方案。

時尚防曬衣飾推介 加強保護

除了具防曬效能的護膚品外,想要提高防護力,衣物與眼鏡是另一個關鍵。UNIQLO今季推出一系列風格不同的防曬衣物,特別採用AIRism 網紋物料,好處是具有吸汗速乾、防紫外線等功能,舒爽輕盈,適合在外出時穿著及遮擋陽光。AIGLE的RAINBO風衣是另一個集時尚與防曬於一身的推介,輕巧的衣料具防水及阻隔UVC的功能,有助抵禦猛烈的陽光。

烈日當空,怎能讓雙眼直視陽光?選購太陽眼鏡時,除了以型格為優先,實際功用也不容忽視。eslite有售、來自韓國的Accrue固然是眼鏡業界的韓流中堅,其備受韓星如BTS追捧也是焦點之一。今季推介Accrue x ZEISS AdaptiveSun 變色太陽鏡片,型格實用兼備。另外,J!NS新推出的J!NS Switch系列眼鏡採用一鏡兩用的設計,也是不能錯過之選。磁吸式前框配合強化勾槽設計,只需一秒,眼鏡瞬間變成太陽眼鏡,簡單易用,有助我們輕鬆在室內、戶外轉換新形象。

紫外線一年四季無處不在,因此每天的防曬功夫十分重要。馬上裝備好一系列具防曬效能的護膚及衣飾,盡情投入陽光的懷抱。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