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為慶祝2021 年七夕 Givenchy 特別呈獻獨家限量系列頌揚與摯愛親友久別重逢的時刻 並彰顯個人風格的力量 。系列結合 重新演繹的經典設計和人氣新品配上令人耳目一新的色調 更帶來 與藝術家 Chito攜手打造的 限量款式 。女裝方面粉紅色和白色提花牛仔外套或連身裙等設計滿佈經典的 4G 標誌 並加上巧妙的褶襇及撳鈕細節成就立體的奪目設計 。

品牌亦以淺粉紅色棉布重新打造各款服飾 帶來短袖上衣及飾以 Givenchy 刺繡和羅紋細節的連身裙 。鬆身紅色開胸外套配上露肩設計及金屬掛鎖向巴黎橋樑上的「 愛情鎖 」 和迷人的夜色致意呼應創意總監 Matthew M Williams 融入其設計的主題 。

為中國情人節七夕而設的Givenchy 限量系列採用藝術家 Chito 特別設計的平面 圖案 女孩和心形普普藝術風格圖案 「 Truehearted 」 點綴鬆身馬 海毛針織 衫 也滿佈拉鏈 絲質 襯衫 甚至成為經典 白色 T 裇上的紅黑色圖案 。 而帶有 撳鈕細節的黑色連帽衛衣 、 T 裇裙 或 飾以被劃掉 「 Givenchy 」 簇絨字樣 的 T 裇 則添上噴槍風格的 4G Heart 標誌 。

七夕限定系列的男裝帶來多款黑色 牛仔單品例如 4G 提花外套 、 襯衫 和修身剪裁長褲 以及白色拉鏈棉質襯衫 。不可或缺的街頭服設計配上黑底紅字的 「 Givenchy 」 字樣 及 4 G 簇絨刺繡標誌 。 Chito 設計的 4G Heart 標誌 揉合 Givenchy 的品牌精髓 與他的特色 元素 並採用對比色調 點綴風褸或短袖襯衫的背面或經典白色 T 裇的正面 。

Truehearted 亦披上三色圖案 成為圓 領冷衫或 襯衫的圖案 而白色版本的圖案則點綴充滿 運動氣息的黑色連帽衛 衣和短褲 。配飾方面則包括小型版本的Givenchy 人氣 Antigona 豎款手袋 、 4G 斜揹袋和水桶袋 備有粉紅色和白色提花布 、 黑色或紅色選擇 。 另外還有印有 Truehearted 圖案的白色皮革運動鞋 、 配以撞色 4G 標誌的 Marshmallow黑色涼鞋 、 心形皮革手袋 、 配上紅色皮帶的銀色水瓶 、 皮革卡片套 以及能為任何造型增添活力氣息的棒球帽 。

配飾方面則包括小型版本的 Givenchy 人氣 Antigona 豎款手袋 、 4G 斜背袋和水桶袋 備有粉紅色和白色提花布 、 黑色或紅色選擇 。 另外還有印有 Truehearted 圖案的白色皮革運動鞋 、 配以撞色 4G標志的 Marshmallow黑色涼鞋 、 心形皮革手袋 、 配上紅色皮帶的銀色水瓶 、 皮革卡片套 以及能為任何造型增添活力氣息的棒球帽 。

從紅色和銀色小掛鎖以至雙「 愛情鎖 」 設計限量首飾既可單獨佩戴也能隨心混搭 。 紅色及粉紅色織繩手鏈配上金屬吊飾而金銀色雙 排頸鏈 則同時扣上心 形掛鎖及經典 4G 掛鎖 。

在此選購